马刺空调事件惹调侃 波帅奇招?芬森快来吹气

2014-06-06 15:08 来源:腾讯体育

  美国媒体调侃史蒂芬森“马刺修不好空调的话去找兰斯”

  美国媒体调侃史蒂芬森“马刺修不好空调的话去找兰斯”

  腾讯体育6月6日讯 总决赛首战在马刺主场AT &T中心展开,GDP与热火三巨头率领各自球队在球场上打的火热,主场爆满的球迷看的热血沸腾,更是大汗淋漓——马刺主场空调坏了!现场温度超过了31摄氏度!

  封闭的球馆,近2万人挤作一团,想想吧,这样的环境下球馆空调系统居然坏了!球员在场上还能专注比赛,球迷却不得不分心了——马刺主场为球迷配置了加油用的纸板、塑料模具乃至球迷自带的标语牌等等,都转化为了扇扇子用的工具,只为能凉快凉快!

  来自世界各地的总决赛转播团队也受苦了。在现场为球迷转播解说的张卫平老师就在半场时发微博感慨了一番:“不在现场不知现场的苦!”美国媒体人更是发扬了调侃精神——有人在推特上表示:“如果马刺的主场换气系统需要协助,兰斯-史蒂芬森可以来帮忙。”这意思不用多解释,芬森可以来“吹气”的!

  比赛后邓肯带着微笑迎接着记者们,他的微笑更似乎是因为“蒸桑拿结束了”;在被问及是否意识到空调坏了时,邓肯说:“太注意到了,我们所有人都感受到了如此高温闷热。”邓肯甚至都回忆起了当年在维京群岛时的艰苦环境,“我想自从我离开群岛,就没在这样的情况下打过球。”

  有人逗趣地询问热火球员,是否认为是波波维奇布置的“空调战术”,巴蒂尔(微博)表示:“我不认为是波波关掉了空调、让这里成为全美最热的地方。波波很能出奇招,但奇招可不包括这个。”波帅则在体谅着双方球员的不易,“对两队都太辛苦了,他们都快(热)死了。”波帅说,“我们只能让球员们不停顿地轮转、下来休息,真的是太热了。”

  但不管怎样,马刺主场出现这样的问题都无法逃避批评的——主管篮球事务的NBA(微博)副总裁罗德-索恩认为这样的事故“太失败了”,“绝对不应出现这样的情况,我们会尽快调查清楚。”索恩说。他措辞强硬地要求马刺主场在第2战时杜绝这情况再发生。联盟新总裁亚当-萧华显然也很生气,他表示自己非常关注空调事件,并很想知道詹姆斯的受伤是否与此有关。(天上火)

责编:王文静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