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被钉在56年耻辱柱上! 连创新低已无下限

2014-06-21 08:54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两连败的英格兰队在尚未迎来小组赛收官轮时就已经确定出局,在三狮军团14次征战世界杯决赛圈来这还是首次,这也是自1958年瑞典世界杯后英格兰队56年来首次在世界杯中止步小组赛,也是历史上第三次在小组赛阶段就被淘汰出局。有球迷打趣,英格兰国脚们这下子可以一场不落的看下周一在全英俱乐部开打的第128届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了。

  继小组赛首轮1-2不敌意大利队后,昨天英格兰队又以相同比分输给乌拉圭队,从而将自己的命运交给了对手。结果本有机会拉三狮军团一把的意大利队却0-1不敌哥斯达黎加队,让英格兰队连理论希望都破灭。2连败的三狮军团成为继喀麦隆队、澳大利亚队和西班牙队后第四支确定出局的队伍。

  在英格兰队14次征战世界杯史上虽然只有1966年一次夺冠经历,但自从1958年瑞典世界杯后近10届赛事中都能够成功闯过小组赛阶段,可是本届世界杯三狮军团先是罕见输掉揭幕战,然后又改写历史首次出现前两战连败的状况,结果导致如今惨剧发生。而这也是他们继1950年巴西世界杯和1958年瑞典世界杯后第三次止步于小组赛阶段。

  不过这并不奇怪,其实从2002年韩日世界杯开始三狮军团征战世界杯决赛圈就逐渐走低,2002年获得第6,2006年排名第7,2010年位列第13,2014年?肯定在16名开外了!当然对于英格兰队来说最后一战面对已经出线的哥斯达黎加队,他们还需要避免再创新低以全败战绩出局。其实即使是平局,也将是56年来首次以不胜战绩退出世界杯赛场。

  2008年欧洲杯便时隔24年首次未能获得决赛圈资格,如今又56年首次止步世界杯小组赛阶段,英格兰队距离荣耀越来越远,而离耻辱纪录却愈发接近。就在今天确定出局后,BBC新闻报道的口气让人听起来就颇为好笑,因为他们说英格兰队之所以出局,是因为意大利队未能击败哥斯达黎加队,所以……。难怪有人发声:英格兰人,你们还知道什么是羞耻吗?(文治)

责编:任治丞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