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伊尔:穆勒摔倒训练时有设计 频繁出击很危险

2014-07-03 08:48 来源:搜狐体育

  巴西当地时间7月2日,德国队在训练基地召开新闻发布会,德国队门将诺伊尔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诺伊尔透露穆勒在任意球时摔倒的一幕,是德国队在训练中设计好的。

  德国队阿尔及利亚的比赛,诺伊尔数次冲出禁区破坏对手的单刀球,这也让诺伊尔有了自由人的称号,谈到这个话题,诺伊尔说:“我知道频繁的冲出禁区有些冒险,我很清楚这一点,如果不能碰到球,我甚至有可能吃到红牌,好在我的运气不错,我争到了球。当然,这也是场上形势决定的,不过自由人的说法,这不是最好的祝贺。”

  对于拉姆究竟应该踢后腰还是踢边后卫,诺伊尔说:“拉姆在右边后卫的位置可以给球队带来更多的攻击力,在拦截对手的身后球也非常有帮助;拉姆踢中场的位置也非常好,他有很好的视野,是场上的关键球员。拉姆是非常出色的球员,他有能力踢任何位置。”

  队在失去里贝里后,发生了怎样的变化?诺伊尔说:“我跟法国队走的不近,我不了解法国队内部的情况,从比赛来看,法国队表现的很好,虽然不是很完美,但是越来越好,对法国队的比赛会非常困难,他们有很多有经验的球员,有着非常高的水准。”

  上场对阵阿尔及利亚的比赛,穆勒在主罚任意球的时候摔倒,这个摔倒是战术设计,还是一次意外?诺伊尔说:“这是我们事先设计好的。”

  对于施魏因斯泰格的情况,诺伊尔说:“施魏因斯泰格从伤病中恢复了过来,他是非常重要的球员,对我们球队非常关键,他是那种团队型球员,训练也非常努力,如果他能上场,那就是他准备好了,如果他觉得自己的身体不够参加比赛,他会对勒夫要求休息的。不过我相信施魏因斯泰格没有问题。”(搜狐体育 徐江 7月2日 塞古鲁港 报道)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