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世界杯永比金球重要 已问过巴萨队友捧杯滋味

2014-07-06 10:09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根廷今晚将迎战1/4决赛对手比利时队,赛前队长梅西接受了赞助商阿迪达斯的专访。梅西剑指冠军,他表示他“已经问过巴萨队友捧杯的滋味”。

  阿根廷和巴西会师决赛,现在看来机会越来越大,这是不是大家希望的?

  当然,对于南美来说这样的决赛肯定非常特别。南美的足球充满热情,球迷总是无条件的支持球队。在马拉卡纳这种殿堂级球场踢世界杯决赛,是每个球员的梦想。但是对于我们来说,首先要做的事情是闯进决赛。

  你的四粒进球是不是很好的让质疑者闭嘴了?

  我并不在意别人说些什么,我只会去关注球队和自己。我们会注重比赛和战术安排,然后用足球去解决问题,而不是靠嘴。如果我的进球可以让阿根廷不断前进,那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对于球队迄今为止的表现你是否满意?

  球队表现的非常不错,我们也一直非常努力。对瑞士的比赛是一场重要的考验,我们也会继续的努力前行。我们有很出色的防守,这也让我们可以更好的掌控比赛。更重要的是现在球队的氛围非常的好,更衣室非常的团结。

  如何看待西班牙的出局?

  西班牙被分到了一个实力很强的小组。世界杯上总是充满了各种不同冷门,很多超级强队可能会被所谓的弱队击败。西班牙有很多优秀的球员,他们还会东山再起的。

  你知道本届世界杯进球数很多么?brazuca给你的感觉如何?

  不可思议!人们会长久的讨论世界杯,每场比赛都能让球迷感到热血沸腾。这就是足球的魅力,我很高兴能成为其中的一部分。至于brazuca,在各种情况下的感觉都非常棒,每届世界杯的足球都会成为标志性的产物,今年也不会例外的。

  金球奖和世界杯哪个重要?

  永远都是世界杯。一个球员一生所追逐的最高荣誉就是世界杯,这就像你小时候会拥有一个梦想,而且时时刻刻不会忘记。我问过我的巴萨队友哈维,伊涅斯塔和皮克,举起世界杯时候的感觉到底是什么样的,但是他们说那是一种难以言表的感觉。我们现在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是为了能有机会实现这个梦想。

  队长这个职务会让你感到额外的压力吗?

  我感到的是积极的压力。能够成为阿根廷的队长是一种莫大的荣誉,所有的压力都会变成一种动力。我想带领阿根廷队夺得世界杯来回报这份信任。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