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父母出席姚基金篮球季活动 金寨指导小朋友

2014-07-07 11:18 来源:搜狐体育

  2014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金寨站活动期间,姚基金发起人姚明的父母,原上海男篮职业运动员姚志源和原国家女篮队长方凤娣专程来到金寨,出席篮球季活动。

  7月2日上午,姚志源和方凤娣来到县体育馆,观看了篮球季小组比赛,并担任临时教练指导了金寨县银山畈希望小学代表队和白塔畈明德希望小学代表队的比赛,小队员们在两位篮球专家的指导下打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下午,又前往金寨职业学校篮球季队员的驻地,观看队员们的手工课等课外活动并与桃岭中石化希望小学和水竹坪天徽希望小学代表队的队员们一起前往金寨县革命历史博物馆参观。

  2014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金寨站活动是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首次在县级举办,姚基金管理层高度重视,派出了专业团队指导活动组织。姚明父母的出席,为金寨站活动添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给予希望小学的孩子们极大鼓舞,使金寨站活动的影响力得到了显著的提升。

责编:任治丞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