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师:老巴斯愿望实现 4年前他就想签斯科特

2014-07-30 09:12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30日,根据《湖人国度》的报道,今天早些时候,湖人官方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拜伦-斯科特出任球队主帅。在会上,“魔术师”约翰逊回忆称,其实早在四年前,前湖人老板巴斯博士就打算让斯科特出任紫金军主帅。

  除了总经理库普切克之外,“魔术师”约翰逊、“天钩”贾巴尔以及贾马尔-威尔克斯等3位湖人队名宿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们同斯科特都是上世纪80年代湖人队“Showtime”时期的主要成员。

  在新闻发布会上,约翰逊谈到前湖人老板巴斯博士其实四年前就想雇用斯科特了。“当时我们在一间套房内,巴斯打电话给我说,‘埃尔文,你知道的,我很愿意有一天能让斯科特来当这支球队的主帅。’之后当禅师杰克逊不确定自己未来还会执教时,巴斯博士就正准备让拜伦当教练。”

  但是当时斯科特却接受了克利夫兰骑士队的教练工作。“我打电话给他说道,‘拜伦,你太早的接受那份工作了!’”魔术师回忆道。“巴斯博士想让你成为湖人的教练。”

  最终巴斯聘请了迈克-布朗,但是在第二个赛季执教5场之后就被解雇了。而斯科特在骑士执教了三年之后也被炒了鱿鱼。

  “这对巴斯博士来说会是美好的一天,尽管他已经不在这里了,”魔术师这样对记者说道。

  斯科特现在成为了湖人队史上第25位主帅,也是自从2011年禅师之后,湖人换的第4个主帅了。此前湖人在聘请教练上并不是很成功,迈克-布朗在第二个赛季执教5场之后就被解雇,到了2012年球队又聘请迈克-德安东尼担任主帅,其实当时湖人一直想让禅师再次出山执教,可是那个时候禅师也不确定他自己会不会再去当教练了,所以一直没有给湖人一个明确的答复。

  而现年53岁的斯科特是在新泽西开始自己的执教生涯的,他曾在2007-08赛季的时候荣膺过年度最佳教练。在执教篮网队的第2和第3个赛季的时候,篮网队全都拿下了东部冠军。在球员时期,斯科特为湖人效力了11个赛季,他与湖人球星科比也有着非常不错的私交,这一切都让球迷们充满了期待,按照魔术师说的话,现在巴斯博士的愿望也算是实现了,尽管来的稍微晚了一些,但是有一句话不是也这样说吗?“迟来总比永远不来的好。”

  (倚梦)

责编:任治丞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