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国度3对3成都站 成都理工大学迎来火热盛宴

2014-08-26 15:35 来源:搜狐体育

  2014年8月24日,成都- NBA最大的球迷互动巡游活动——“NBA篮球国度”连续第三年登陆中国。此项活动由NBA官方合作伙伴佳得乐、哈尔滨啤酒、匹克、斯伯丁和ZTE中兴手机大力支持。其中,备受球迷关注的“NBA篮球国度匹克3对3篮球赛”在成都理工大学圆满结束。今年将有近900支球队参与此项赛事,全国总冠军球队将赢得“NBA体验之旅”,包括赴美现场观看一场NBA比赛,并与NBA球星互动。

  位于“天府之国”的成都人民从来就有着对篮球特殊的痴迷,NBA篮球国度匹克3对3篮球赛在成都理工大学校园里的正式比赛还没有开始,场外就聚集了不少跃跃欲试的球迷。共有来自成都的64支球队、超过300人参加了本次比赛,还有为本地球队呐喊助威、体验篮球激情的上百名球迷来到了NBA篮球国度。球员们也为大家奉献了激烈、精彩的高水平比赛。最终,SOR、Cool Four、别盖我、奶油篮球四支球队脱颖而出,组成了成都站四强。他们将作为成都的城市代表前往重庆,与重庆四强争夺国度冠军。

  NBA篮球国度现场不仅有匹克3对3篮球赛,球迷们还参加了体能测试区的活动,包括臂展以及摸高的测试;在比赛的间歇,还有三分球大赛以及团队投篮大赛,更多的球迷也能通过这些方式参与到活动中来。来到现场的不少球迷都获得了一份组织方准备的精美礼品,也算是不虚此行。

  请登陆活动官网china.nba.com/nation2014参与“NBA篮球国度匹克3对3篮球赛”。

责编:任治丞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