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玩偶大火中奇迹幸存 女主人将其视若珍宝

2014-11-04 09:36 来源:新浪体育

  詹皇的玩偶深受球迷们喜爱

  詹皇的玩偶深受球迷们喜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对克城当地一名叫做希拉的球迷来说,最近几天不太好过,她的家在一场大火中几乎全部被毁。神奇的是,希拉的一个詹姆斯玩偶却奇迹般躲过了这场劫难。

  据《阿克伦灯塔报》报道,现年56岁的希拉回到家时,大火已经扑灭,但家已被烧得面目全非,消防员正在把屋子烧焦的东西一件一件往外扔。

  “我儿子看到了我的郁闷,然后他就叫我过去,说有个东西给我看,”希拉回忆说,“我看到了我那个勒布朗-詹姆斯菜鸟赛季出的大头玩偶,它一点儿都没有被烧的迹象,完好无损地放在一个塑料储物箱里。”

  希拉透露,这个玩偶自2004年起就一直跟在她身边,因为很特别,所以从没把它放在起居室,而是放在卧室,她把它视为自己的宝贝。

  “大火后,我在废墟里转,看到了很多被烧坏的东西,就这个让我精神一震,”希拉说,“自从勒布朗在圣文森特圣玛丽高中读书起,我就是他的粉丝,我是阿克伦人,他跟我的儿子同龄。”

  詹姆斯出生于阿克伦,高中毕业后加入家乡球队骑士,后来转投迈阿密效力四年,拿到两个总冠军,今年夏天,詹姆斯宣布回家,重新回到了克利夫兰。

  (黎双富)

责编:李娅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