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叹输掉比赛令人沮丧 湖人主帅:太信赖跳投

2014-11-27 16:55 来源:搜狐体育

湖人负灰熊 书豪康利激烈拼抢

湖人负灰熊 书豪康利激烈拼抢

  北京时间11月2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坐镇主场迎战东部榜首球队灰熊。林书豪贡献14分4篮板5助攻2抢断和1盖帽的数据,但是湖人却在关键时刻进攻陷入进攻困境当中,科比的两次关键球一次打铁一次失误,导致湖人最终以93-99不敌灰熊。

  本赛季湖人输掉的12场比赛中,有6场比赛是输了7分或者更少。“每当我们输7分或者更少的时候都非常让人沮丧。”科比说,“我的意思是我们打出了不应该让我们沮丧的水平,但这就是要么全部要么什么都没有的比赛。我们再面对西部一些顶尖球队的时候有机会银球,但我们自己让胜利远离了我们。”

  湖人主帅斯科特也认为输的分数少也并不是虽败犹荣。“我们面对的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我们打得非常卖力。但是我们有一个缺陷,就是在第三节的表现。”第三节比赛湖人与灰熊战成34-23,上半场的领先优势一下子就不复存在了。

  “他们是一支非常出色的防守型球队,这一点你必须承认。”斯科特说,“有时我们太信赖自己的跳投了。”也许斯科特这番话是说给尼克-杨听的,他本场比赛14次出手仅命中4球。“我没有问题,我只是需要去学习球是如何去运转的。”尼克-杨说。

  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湖人队仍然充满了自信。“我们没有自信的问题,我们能够在每个夜晚击败热火球队。”今晚送出多次精彩封盖的湖人悍将ED-戴维斯说。

责编:任治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