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评心中垃圾话高手:KG手套PK前三竟无乔丹

2014-11-28 08:37 来源:新浪体育

  在科比心中,KG的垃圾话水平历史第二

  在科比心中,KG的垃圾话水平历史第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据《湖人国度》报道,那么多年来,“垃圾话”已成为NBA赛场上一个不可或缺的元素,球员们(甚至包括那些顶级球星)都会把它当做一种相互过招的手段。继凯文-加内特之后,湖人队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在近日也透露了他心目中的垃圾话高手。

  毫无疑问,入行19年的加内特绝对是NBA赛场上的一位垃圾话高手。最近接受采访时,KG透露他心目中的三大垃圾话高手分别是:加里-佩顿、迈克尔-乔丹和哈基姆-奥拉朱旺。

  作为NBA史上最出色的外线得分手之一,科比在长达18年的职业生涯中面对过无数防守者的挑战,当然也包括许多垃圾话挑衅。那么他心目中的NBA历史垃圾话高手又会是谁呢?

  近日,当湖人官网记者迈克-特鲁德尔就把这个问题抛给科比时,后者的答案多少有些让人感到意外。

  事实上,科比一共说出了四个人的名字,其中有三个应该没有太大的异议,他们分别是:“手套”佩顿、凯文-加内特以及雷吉-米勒。

  但是至于另外那一个,科比并没有选择他一直追赶的目标以及公认的垃圾话高手——迈克尔-乔丹,而是“飞人”在公牛队的黄金搭档——斯科特-皮蓬。

  (罗森)

责编: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