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自曝拥一惊人天赋 提醒队友不要和裁判争辩

2014-12-09 09:23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2月9日,现在的骑士正处于一波6连胜中,但詹姆斯还是继续反省着球队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詹姆斯认为球队上下都应该改掉一个坏毛病,那就是不要跟裁判去争论。另外他还透露自己有一个天赋,可以记住比赛的每一个回合,这将会对球队很有帮助。

  我们都目睹过这样的场面:一名球员在进攻时没有得到裁判的哨响,于是他就在那里一直跟裁判争论,结果对方抓住机会发动快攻。骑士的超级巨星詹姆斯也犯过类似的错误,他自己也意识到了如果骑士想要成为一支争冠球队,那他和他的队友都应该避免类似行为的发生。

  “我们现在有这样的势头,包括我自己在内,”詹姆斯说道。“上场比赛,在我跟裁判交流的时候,对方发出界外球,然后猛龙队的詹姆斯-约翰逊完成了一次扣篮。”

  “我不能犯这样的错误了,作为一支球队,我们要引以为戒。我们现在打得很好,如果再能减少这类事情发生的话,那我们在48分钟内的表现也就不言而喻了。”

  而在谈到当晚自己跟裁判交流的情况时,詹姆斯这样说道:“我当时想说出我自己的想法,但是裁判并不想听,而我也因此付出了代价。我不应该那样做的,我不想说我走神了,因为我一直跟比赛保持着一致的步调,但是那一次确实被他们抓住了机会。”

  尽管在战胜猛龙后,骑士已经将连胜扩大到了6场,但是詹姆斯没有沉浸在喜悦中,而是不断地反省着场上出现的一些问题。

  “对比赛我有很强的学习能力,我可以在我的脑子里把比赛的整个过程都过一遍,整整48分钟,几乎每一个回合,这是很诡异的,这就像是我的一个天赋,我要充分利用好这一点,去想一想哪些地方我们可以做得更好,这样可以很好地帮助球队进步。”

  (倚梦)

责编:任治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