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包机超长延误深夜抵达 韦德戏言像飞中国

2015-01-09 09:41 来源:新浪体育

  韦德称这次飞机延误像飞了一次中国

  韦德称这次飞机延误像飞了一次中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每年飞波特兰打客场,对热火[微博]球员来说都是一件痛苦的事情,今年更是雪上加霜,因为包机故障,全队在路上好了14个小时,德维恩-韦德[微博]直言感觉像飞了一趟中国。

  按行程,迈阿密到波特兰的航程,加上中间的加油,约为8个半小时,可由于包机临时出现故障,被迫改道孟菲斯修理,修理不成最后还更换了飞机,各种状况之后,一路耗了14个小时。热火队从当地时间中午出发,一直到波特兰当地晚上11点才到达(两地3个小时时差)。

  “我们终于降落在波特兰,”韦德在微博上说,“真是太漫长了,我还以为我们要飞到中国了呢!”他还透露,热火在孟菲斯滞留了约3个小时,“我们都可以在那打一场好球,然后洗个澡了。”

  波特兰是主帅斯波尔斯特拉的家乡,每年常规赛就这么一次回家之旅,他原本按习惯安排了一次家宴,因为行程延误被迫取消。热火今天打完开拓者,就将连夜飞往下一个客场。

  “回家的感觉很棒,但因为行程问题我谁都没见到,这有点扫兴,”斯波尔斯特拉说。

  最惨的是沙巴兹-内皮尔,这位刚从发展联盟被召回的菜鸟,因为天气原因多趟航班晚点,被迫从发展联盟球队所在的南达科大州飞到明尼阿波利斯,后再经西雅图再飞到波特兰。

  “我一整天都好在路上,很多航班被延误了,这天很漫长,”内皮尔说。

  (黎双富)

责编: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