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文:单挑扣篮能赢勒布朗 从不怀疑自己天赋

2015-02-16 08:26 来源:新浪体育

  拉文自己能在扣篮对决中战胜勒布朗

  拉文自己能在扣篮对决中战胜勒布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据ESPN报道,夺得本届扣篮大赛的冠军显然让森林狼新秀扎克-拉文对自己更有信心。他在接受“SportsCenter”的采访时表示,如果和勒布朗-詹姆斯进行一场扣篮对决,拉文相信自己依然会成为胜利者。

  “我从来都不会质疑自己的天赋,所以我必须说我(能赢)。”当被问到是否能在扣篮单挑中战胜詹姆斯时,拉文这样说道。

  昨天的扣篮大赛上,拉文以令人信服的表现勇夺冠军。他不仅成为了继伊塞亚-莱德(1994年)之后首位成为扣篮大赛冠军的森林狼球员,同时也是继德怀特-霍华德(2009年)之后第一位在一场扣篮大赛中多次获得满分扣篮的参赛者。

  自从2003年进入NBA以来,勒布朗-詹姆斯就一直被认为是赛场上最好的扣将之一,但是他至今都未参加过扣篮大赛。今年全明星周末期间,这位四届常规赛MVP曾坦言有点后悔没有参加扣篮大赛。

  尽管年仅19岁的拉文对詹姆斯给予了公道的评价,但是他依然认为自己能够在一场扣篮对决中战胜对方。

  “我知道勒布朗有一些东西还没有展示出来。”拉文说道,“勒布朗是历史上运动能力最夸张的运动员之一,但就像我说的,我是一个自信的人。”

  (罗森)

责编: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