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斯家族欲5年内出售湖人 珍妮坚持不想卖

2015-05-20 09:01 来源:新浪体育

  珍妮-巴斯不想出售湖人

  珍妮-巴斯不想出售湖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据ESPN报道,湖人最近几个赛季的表现很难让人满意,这也让很多人对于巴斯家族的运作提出了质疑。而目前有消息称,巴斯家族正在考虑将湖人出售,他们很可能在未来3到5年将紫金军团出售,但是珍妮-巴斯极力反对出售湖人队。

  自杰里-巴斯去世之后,巴斯家族就由吉姆-巴斯掌舵,珍妮-巴斯在一旁辅助,而最近几个赛季湖人连续的低迷让小巴斯的位置越来越尴尬,他正在面对越来越多的质疑和粉丝的不满,这让他和巴斯家族也开始考虑有关湖人出售的问题了。ESPN记者史蒂芬-A。史密斯在参加ESPN的《First Take》节目时曝出了这个消息。

  “我想跟你讲的是,有消息人士跟我说,湖人可能会在未来3到5年内将会被卖掉,”史密斯说,“因为一些巴斯家族的成员希望看到这件事情的发生,而尽管珍妮-巴斯还在坚持(不想出售)。”

  巴斯家族最近几个赛季对于湖人的运作确实有些艰难,在老巴斯去世之后,有报道称小巴斯跟珍妮一度因为球队管理权的问题而反目,但是不久后,又有消息传出称兄妹两人最终分管了不同的领域而不了了之。珍妮也在之后数次在公众面前力挺小巴斯,尤其是对于小巴斯三年内让湖人重返西决的承诺,珍妮数次表示相信并且力挺吉姆。但是,从湖人最近两个赛季的运作以及战绩上,似乎小巴斯这个承诺看起来非常难以实现。

  虽然现在很难确定史密斯这个消息源的真实性,但是,巴斯家族成员有出售湖人的想法也是不难理解的,最近两个赛季运作的失败让他们面临着很大压力,而同城对手快船此前因为前老板种族歧视事件卖出了20亿美元的高价,让巴斯家族看到了一些机会,如果湖人想要出售,他们最终的售价肯定会超过快船的这个20亿美元。

  (Tinoke)

责编: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