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图告诉你哈维有多传奇 中场大师之后再无大师

2015-05-22 10:07 来源:新浪体育

再见了,哈维

  再见了,哈维

  新浪体育讯 哈维,当今足坛的一代传奇。

  在足球的江湖里,有这么一句话,“只要你把足球交给哈维,他能撬动整个地球。”这句话一点也不夸张,在西班牙连续赢得三届大赛冠军(2008年欧洲杯、2010世界杯、2012年欧洲杯),哈维都是这支球队的核心。2009年巴萨横扫足坛,赢得震惊世界的6大冠军,哈维依然这支梦三队伍中的核心。

  哈维,到底有多么可怕?下面不妨来看两张图。

哈维的荣誉

  哈维的荣誉

  哈维的荣誉:8个西甲冠军、2个西班牙国王杯冠军、6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3个欧冠冠军、2个欧洲超级杯冠军、2个世俱杯冠军。哈维一共为巴萨赢得了23个冠军,追平了皇马传奇亨托创造的西班牙球员获得冠军奖杯纪录。本赛季巴萨还有希望争取国王杯跟欧冠,哈维有希望创造只属于自己的纪录。

哈维的传奇生涯

  哈维的传奇生涯

  哈维的生涯:年仅11岁的哈维在1991年加盟了巴塞罗那的青训,1998年上演了巴萨一线队首秀,迄今为巴萨效力了760场比赛,巴萨队史出场纪录。哈维一共为巴萨赢得23座冠军,同样是巴萨队史纪录。为西班牙出场133场比赛,这是除门将以外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

  中场大师之后,再无大师。

  (平次)

责编: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