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队大名单:三大世界冠军落选 厄齐尔领衔

2015-05-27 11:02 来源:新浪体育

德国队最新名单

德国队最新名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德国队主帅勒夫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大名单,令人意外的是三位世界杯核心球员诺伊尔、穆勒和克罗斯纷纷落选,勒夫表示这是为了让这几位大将有一个休息缓冲的时间,以便今后在更重要的比赛中有出色状态,门神诺伊尔身上还有几处伤病隐患,此举完全是为了保护球员。

  德国队将在6月10日与美国队进行一场热身赛,3天后他们将移师客场,迎来2016欧洲杯预选赛与直布罗陀的比赛,德国队目前3胜1平1负积10分位列小组第3,接下来的比赛不容有失。

  德国队名单:

  门将:魏登费勒(多特蒙德)、齐勒(汉诺威)

  后卫:博阿滕(拜仁)、杜尔姆(多特)、埃克特、胡梅尔斯(多特)、穆斯塔菲(瓦伦西亚)、鲁迪(霍芬海姆)、吕迪格(斯图加特)

  中场:贝拉拉比(勒沃库森)、格策(拜仁)、京多安(多特)、赫尔曼(门兴)、赫迪拉(皇马)、克拉默(门兴)、厄齐尔(阿森纳)、施魏因斯泰格(拜仁)

  前锋:克鲁泽(门兴,新赛季转会狼堡)、波多尔斯基(国米)、许尔勒(狼堡)

  (斯文已逝)

责编: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