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队史最强10球:梅西式神作 你记得几个

2015-06-16 11:13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对斯洛文尼亚的欧洲杯预选赛中,威尔谢尔为英格兰打进两粒世界波,这引发了英国媒体的回忆。《每日邮报》列出了英格兰队史十佳球,巴恩斯面对巴西时的“连过五人”排名第一。

  10、特雷沃-布鲁金(对阵匈牙利、1982世界杯预选赛)

布鲁金抽射

  布鲁金抽射

  在布达佩斯的这一战,英格兰3比1取胜。布鲁金在接到基冈的做球后,左脚大力射门入网。34年过去了,这一球依然留在很多英格兰老球迷的脑海中。

  9、希勒(对阵荷兰、1996欧洲杯)

希勒破荷兰

  希勒破荷兰

  英格兰黄金一代在本土的演出,4比1血洗荷兰成为经典战。在连续多脚配合后,希勒接谢林汉姆的妙传,大力把球送入顶角。

  8、杰拉德(对阵德国、2002世界杯预选赛)

杰拉德重炮

  杰拉德重炮

  这是英格兰人永远不会忘记的夜晚,在慕尼黑,三狮军团5比1教训了死敌德国人。杰拉德禁区外的大力远射,至今令人印象深刻。

  7、大卫-普拉特(对阵比利时、1990世界杯)

普拉特妙笔

  普拉特妙笔

  加时赛进行到最后一分钟,加斯科因的任意球吊入禁区,普拉特转身凌空把球射入,难度相当高。“这是生命中难得一见而完美的时刻之一。”普拉特后来这样说。

  6、乔-科尔(对阵瑞典、2006世界杯)

乔-科尔远射

  乔-科尔远射

  在科隆,乔-科尔以一脚30码外的凌空世界波,让世人震惊,也让人回忆起,他曾经是全英格兰寄予厚望的天才。

  5、加斯科因(对阵苏格兰、1996欧洲杯)

加扎神来之笔

  加扎神来之笔

  左脚从头顶挑过后卫亨德利、右脚凌空射门入网,这是加斯科因令人印象最深的进球,而后躺倒在地被浇水的庆祝方式,也体现着加扎的风格。

  4、贝克汉姆(对阵希腊、2002世界杯预选赛)

小贝经典

  小贝经典

  这是一个著名的进球,在老特拉福德的伤停补时,小贝的圆月弯刀拯救了英格兰。

  3、博比-查尔顿(对阵墨西哥、1966世界杯)

夺冠那年

  夺冠那年

  在本方半场拿球,查尔顿开始带球向前冲,杀到禁区前,在25码外大力射门得分。这个球力量之大,几乎射穿了温布利的球网。

  2、欧文(对阵阿根廷、1998世界杯)

追风少年

  追风少年

  欧文一球成名,宣告了自己登上世界舞台。在加速越过阿根廷后卫查莫特和阿亚拉后,他精准的把球送入了上网。

  1、约翰-巴恩斯(对阵巴西、1984年友谊赛)

梅西式进球

  梅西式进球

  巴恩斯以巴西人的方式击败了巴西人,在马拉卡纳球场,他带球突破了五个巴西后卫,杀入禁区破门得分。英格兰人也能打入马拉多纳、梅西式的进球。

  (李普利)

责编: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