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希望之星将复出 面临换帅+引进强援双重挑战

2015-07-13 09:07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廖力生即将伤愈复出

廖力生即将伤愈复出

  新快报讯 记者杨澍成都报道 此前因为受伤,廖力生已经远离球场达数月之久,他谈起了自己的近况,并透露不出意外将在7月底复出。

  小廖积极面对队内竞争

  作为球队重点培养的新人,廖力生的伤情一直牵动着球迷的心,面对记者的询问,他表示自己恢复得不错,已经能够做轻微的触球,“因为是骨头受伤,自己必须尊重规律慢慢养。”当然,小廖表示积极的心态也很重要,认真地配合治疗不仅有助于更好地康复,对自己的心态也是一种磨练。

  廖力生受伤发生在卡纳瓦罗任内,而现在的恒大主帅已经换成了斯科拉里,此外球队的中场更是新引入了保利尼奥这样的强援,对于这些变化和新的挑战,廖力生心态平稳而又积极,“这段时间我都在养伤和康复,所以还没有接触斯科拉里,但是通过观看球队比赛,我也知道中场的战术较之前有了不少改变。我想我要做的是积极调整自己,尽快适应教练的战术要求。至于能否重回主力阵容,我想首先要做好自己。”

  前晚对阵长春亚泰时,与廖力生一样同为“90后”的小将王军辉在最后时刻替补上场,并有着出彩表现,对此廖力生也是不吝溢美之词,“他(王军辉)踢得确实不错,可惜没进球。其实主教练也很给新人机会,比如还有王上源,我也会努力的。”

责编:王芳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