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2016“金秋圆梦”助学活动开启 帮助200名困难学子圆大学梦

2016年08月23日17:59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徐翯浩)8月23日下午,郑州慈善总会联合康利达集团开展康利达集团“金秋圆梦”助学活动,为符合条件的200名困难学子提供每人5000元的慈善资助,完成他们大学梦。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康利达集团董事长薛景霞等领导出席活动。

  康利达集团是一家集建筑装饰、房地产开发、酒店投资管理、资本运营等为一体的大型集团企业。集团董事长薛景霞女士长期以来致力于慈善公益事业。从1996年以来,累计为各类慈善事业捐款一亿余元,她不仅是第十、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劳动模范,更以她的博爱之心和慈善行为获得了河南省支持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爱心企业家、温暖2010河南十大爱心人物、“河南省年度十大慈善人物”、中华慈善奖“最具爱心行为楷模”、首届郑州慈善大奖“最具影响力爱心个人”的光荣称号。她于2010年10月11日,向郑州慈善总会捐款1000万元成立“薛景霞慈善教育基金”,用于对贫困学子和贫困地区教育事业的资助。

  慈善激发了人们的爱心,慈善凝聚了人们的力量,慈善鼓舞了人们的干劲,慈善温暖了我们的绿城。郑州慈善总会相信,有社会各界的热心参与,郑州的慈善事业一定会得到跨越式的发展!

文章关键词:金秋圆梦;助学活动;康利达集团;困难学子;大学梦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慈善总会2016年助学活动今日开始公示

    为圆困难大学新生求学之梦,2016年郑州慈善总会联合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开展“牵手工程”成才圆梦助学活动,联合河南康利达集团开展“金秋圆梦”助学活动。

  • 贫困学生看过来 两项助学活动可帮您

     昨日,洛阳晚报记者从市民政局获悉,从即日起,事实无人抚养的困难家庭学生读高中可以申请“盛承慧基金”资助。

  • “金秋助学”活动助四类寒门学子

    昨日,省总工会、省教育厅联合发出通知,本月起到8月底,将联手实施2012年“金秋助学”行动,重点资助四类寒门学子。过去8年,全省共筹集助学资金4亿多元,先后资助20多万名困难职工和困难农民工子女圆了大学梦。

  • 洛阳市总工会金秋助学活动圆4000多名学子大学梦

     昨日,家住瀍河回族区的准大学生张俊玉,在家门口收到市总工会主席原文涛送来的奖学金。

  • 总工会助学活动计划救助1300困难学子

    内容摘要:记者了解到,今年市总工会以金秋助学”活动开展10周年为契机,发动各县区总工会,积极筹集助学资金,目前已经筹集到救助资金360万元,计划救助1300名困难职工和困难农民工家庭的大学入学子女。

  • 市卧龙区法院开展捐款助学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扶贫济困、助学育人的优良传统,以更好的帮助家庭困难的学生完成学业。8月19日,南阳市卧龙区人民法院党组向全院干警发出捐款助学倡议书,号召全院干警伸出援助之手,帮助贫困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成长为国家建设栋梁之才。

  • 郑州“牵手工程”资助300名大学生

    7月15日,郑州市“牵手工程”阳光助学活动正式启动,将为300名大学贫困新生每人资助5000元助学金,帮助他们圆大学梦。郑州慈善总会将于8月1日至15日对受资助学生情况进行筛查审核,并于8月下旬将善款发放到位。

  • 践行关爱英烈子女助学活动 河南民警冒酷暑在行动

    昨日中午,市局政治部老干部处处长张怀正陪同郑州分局的赵小波局长、李卫东副局长冒着酷暑辗转来到叶县公安局与等候在此的两位英烈子女如期会面。此次“一对一”助学活动是由省厅组织机关民警面向全省的英烈子女开展的。

  • “金秋助学” 百名寒门学子每人领到5000元助学金

    昨天下午,河南电视台8号演播厅,由东方今报独家联合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的“金秋助学”捐助仪式举行,100名贫困大学生每人都领到了5000元的助学金。昨天下午4时,由东方今报独家联合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的“金秋助学”资助仪式在河南电视台8号演播厅举行。

  • 张大卫:河南工会系统将推进企业工会帮扶模式

    近年来,我省各级工会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大帮扶力度,共帮扶困难职工236万人次,帮助57.9万人实现就业再就业。今后全省工会系统将推进以改善职工生产生活条件为重点的企业工会帮扶模式。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