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迎接首个“中华慈善日” 河南在行动!郑州在行动!

2016年09月04日16:38  来源:映象网

5034
  • 1/9 河南省慈善总会、郑州慈善总会在绿城广场举行“中华慈善日· 河南在行动”省会群众广场庆祝活动暨“爱心9.5”慈善嘉年华活动。

  • 2/9 河南省慈善总会、郑州慈善总会在绿城广场举行“中华慈善日· 河南在行动”省会群众广场庆祝活动暨“爱心9.5”慈善嘉年华活动。

  • 3/9 河南省慈善总会、郑州慈善总会在绿城广场举行“中华慈善日· 河南在行动”省会群众广场庆祝活动暨“爱心9.5”慈善嘉年华活动。

  • 4/9 河南省慈善总会、郑州慈善总会在绿城广场举行“中华慈善日· 河南在行动”省会群众广场庆祝活动暨“爱心9.5”慈善嘉年华活动。

  • 5/9 河南省慈善总会、郑州慈善总会在绿城广场举行“中华慈善日· 河南在行动”省会群众广场庆祝活动暨“爱心9.5”慈善嘉年华活动。

  • 6/9 河南省慈善总会、郑州慈善总会在绿城广场举行“中华慈善日· 河南在行动”省会群众广场庆祝活动暨“爱心9.5”慈善嘉年华活动。

  • 7/9 河南省慈善总会、郑州慈善总会在绿城广场举行“中华慈善日· 河南在行动”省会群众广场庆祝活动暨“爱心9.5”慈善嘉年华活动。

  映象网讯(记者 徐翯浩 实习记者 张艺抒)9月起,我国第一部《慈善法》正式实施;并规定每年9月5日为“中华慈善日”。为学习贯彻《慈善法》,迎接首个“中华慈善日”,今天上午,河南省慈善总会、郑州慈善总会在绿城广场举行“中华慈善日· 河南在行动”省会群众广场庆祝活动暨“爱心9.5”慈善嘉年华活动。

  河南省慈善总会会长邓永俭、副会长朱昆明、秘书长刘高贵出席活动。郑州市委副书记、郑州市人民政府代市长程志明,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跃华等出席仪式。并为省慈善总会命名的12家省慈善文化教育基地和18家慈善医院的进行授牌。

  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在致辞中表示:善爱德荣,兴业润世。郑州是一座慈善城市,有着久远的慈善历史和持续的传承。早在2007年,郑州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就通过决定,把每年的10月16日确定为“郑州慈善日”。这是郑州慈善事业发展的创新和突破。从此,郑州进入了“善时代”。从2009年至今8年间,郑州已连续获得11个中国政府最高奖项“中华慈善奖”。郑州赢得了国家“七星级慈善城市”的最高荣誉称号。郑州逐步成为一座温暖之城、友善之城。这是这座城市的所有成员对慈善事业共同热爱、奉献和守望的结晶。

  郑州市20多家慈善组织和慈善志愿者集体宣誓,要以实际行动践行慈善精神,尽已所能、不计报酬、服务他人、造福社会,为建设和谐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由省内名家和文艺志愿者联袂奉献的义演登场,豫剧名家孟祥礼、汤玉英,女高音歌唱家陈静,文艺志愿者李朝毅、陈勇等倾情献艺,精彩的表演赢得掌声阵阵。

  与此同时,在中心舞台南侧,由30多家医院近百名医生联合开展的名医义诊活动也吸引了众多的群众。在名家们义演、义诊之时,各路志愿者也没有闲着,人群里,以慈善为主题的募捐、义卖、抽奖活动,也在穿插进行。

  “为了迎接首个中华慈善日的到来,我们已经开展了数十个慈善活动。一直到10月16日的郑州慈善日,我们还将开展多种形式的慈善活动,营造慈善氛围,宣传慈善精神,发展慈善工作。”郑州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文章关键词:中华慈善日;河南在行动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首个“中华慈善日”捐款活动

    10月8日一大早,国庆长假第一个工作日,郑州市妇幼保健院党委部署开展了2016年“慈善日·郑州在行动”主题捐款活动,医院领导班子带头捐款,全院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用实际行动共同关心、共同参与、共同支持慈善事业,共募集善款59880元。

  • 举办中华慈善日宣传活动 给困难群众送温暖

    9月5日是我国首个“中华慈善日”。昨日,由市民政局组织的“中华慈善日”宣传活动在市龙源湖公园北广场举行。

  • 迎接中华慈善日,郑州在行动!

    8月25日下午,由郑州市民政局、郑州慈善总会主办,郑州电视台协办的“慈善日”郑州在行动——2016郑州市《慈善法》电视知识竞赛决赛举行。

  • 首个中华慈善日 天中义工街头扬“善”

    9月5日上午,由驻马店市民政局主办,驻马店市慈善总会和驻马店市天中义工联合会协办的首个中华慈善日宣传活动在市区解放路中段举行,三十多名义工参与现场宣传活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