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欧美同学会第六届年会暨海归创新创业郑州峰会

2017年09月11日16:49  来源:映象网

5034

  经中央统战部、欧美同学会批准,省委同意,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第六届年会暨海归创新创业峰会将于9月13日至15日在郑州召开。根据年会总体方案,成立了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陶明伦为组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舒庆为副组长的年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共有26家成员单位组成,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由会务、项目、接待和宣传4个小组组成。为办好年会,我们积极向兄弟省份学习,带队赴四川学习交流承办年会暨峰会的做法和经验。与湖北、贵州年会相关的主办、承办单位电话联系交流,学习借鉴好的做法。在年会申办和筹备期间,省委统战部相关领导、工作人员先后5次赴中央统战部和欧美同学会,就相关事项进行汇报沟通。

  年会筹备工作正式启动以来,各成员单位密切配合,积极协调,先后召开8次领导小组和联络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根据职责分工,都制定了相应的工作方案,以开幕式当天为时间节点,拉单列表、倒排工期、挂账销账,通过重要节点任务的突破,带动筹备工作整体推进。

  年会的主要活动包括开幕式、主旨报告、合作签约、首届“双创”峰会、主题论坛、院士中原行、人才科技项目对接会、学习考察等,目前参会人员与会议议程均已确定。截至到9月10日,共确定来自27个省区市和12个国家的参会代表550余人,包括诺贝尔奖获得者1名,两院院士及海外院士20名,千人计划专家33名,双创峰会特邀嘉宾27名,演讲嘉宾30名,海外代表40名,签约代表70名,欧美同学会地方组织负责人76名,创业学院负责人26名,中央及省内主流媒体记者100余名,及省内各方面代表130余名,精英荟萃,大咖云集。

  在开幕式前,年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按照工作计划和时间节点认真组织、精心筹备,落实落细落到位,确保把此次活动办出成效、办出精彩,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文章关键词:欧美同学会;联谊会;海归;创新创业;峰会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欧美同学会郑州峰会9月举行

    8月31日,欧美同学会第六届年会暨海归创新创业郑州峰会新闻吹风会在北京举行。欧美同学会年会暨海归创新创业峰会是留学人员创新创业的知名品牌,本届年会在继承往届成功经验的基础上,结合河南省优势特点,又有了一些新亮点。

  • 欧美同学会建设意见发布 江泽民李鹏曾入会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加强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建设的意见》。据《光明日报》主办的《留学》杂志介绍,江泽民、李鹏、刘华清、李岚清等都是欧美同学会会员。

  • 俞正声会见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七届理事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七届理事会会长陈竺,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统战部部长令计划,全国政协副主席、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韩启德参加了会见。

  • 习近平:使留学人员留在国外也有报国之门

    近代以来,我国大批留学人员负笈求学的足迹,记录着中华儿女追寻民族复兴的梦想,伴随着我国从封闭到开放、从落后到富强的伟大历史性跨越。希望广大留学人员积极投身创新创造实践,有敢为人先的锐气,有上下求索的执著,得风气之先、开风气之先,力争有所突破、有所发展、有所建树。

  • 张维迎:教育经费浪费严重 高校都在比赛花钱

    科研经费腐败让科技部部长万钢忍不住说“很愤怒,也很痛心”。昨日,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经济学教授张维迎在2013欧美同学会北京论坛上表示,教育经费的腐败非常严重。欧美同学会始终遵循“修学、游艺、敦谊、励行”的宗旨,传承留学报国的爱国主义精神。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