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重磅福利|凯叔讲故事全省寻找老用户,用尊贵礼遇致敬知识付费者

2017年11月17日14:22  来源:映象网

5034

  2014年4月21日凯叔讲故事成立,三年来凯叔讲故事用户从28位发展到800万,成为中国第一儿童故事品牌,800万爸妈的育儿宝典。4000+段精彩故事、总播放量高达19亿次,总播放时长相当于17694年。

  有今天这样的成绩离不开众多用户的支持,更离不开付费用户的鼎力支持。2017年8月,凯叔讲故事正式入驻中原,将继续凯叔的使命:让更多的孩子都拥有幸福童年。为了回馈老用户,我们特准备了一个空前大礼包,希望用这种尊贵礼遇,感谢和致敬这些付费用户以及这个知识时代,正是你们的认知升级和社会发展,推动着个人、家庭和社会的进步。

  【老用户专享礼包】

  1.199元凯叔故事畅听卡

  2.39元凯叔365夜故事卡(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3.八折优惠券(购买指定产品)

  4.幸福妈妈私享通道(自购八折,推广分成20-40%)

  5.对有故事的老用户或孩子进行免费宣传报道(公众号、电台、地铁、新媒体等)

  【领取方法】

  扫描下方图中二维码添加凯叔客服微信,凭购买截图即可领取!

文章关键词:凯叔;育儿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马雅舒宠溺式育儿饱受质疑:反思所有中肯建议

    本季节目中,相比胡可和“鲫鱼兄弟”成功化身活生生的“育儿教科书”外,马雅舒和一双混血儿女的亲子互动却一度成为反面教材,饱受质疑。

  • 男性能休育儿假? 江苏拟推新规放至少15天

    日前,江苏拟出台新规明确,女方享受产假期间,男方享受十五天护理假和不少于十五天的共同育儿假。消息一出,相关话题持续引发热议,“可减轻女性职场歧视”“怕休完假影响升职加薪”等观点见诸网络。

  • 孩子穷养富养不是问题

    孩子穷养、富养本不是问题,心理正常的父母爱孩子,无不希望给他们好东西,包括他们小时候没有吃过、穿过、用过的。富养的孩子任性、娇惯,这种说法在夏天这里碰了壁,小姑娘有公主般的优秀品质却没有公主病。

  • 苹果止泻萝卜止咳 民间这6个育儿偏方最靠谱

     所谓的“偏方”就是老百姓在长期生活中不断积累、总结出来的经验,并在实践中经过检验是行之有效的,所以才能一直延续下来。但在流传的众多育儿偏方中,哪些是靠谱的?

  • 教育孩子三件事上不能省钱

    学习是需要费用的,就算圣人孔子,答疑解惑也要收干肉为礼。学习费用支出的时候,和买卖其他货物略有不同。你不知道究竟能得到多少知识,这不单决定于老师的水平,也决定于你自己的状态。

  • 这些育儿“伪真理”你用过么?

    经验之谈或许是错误的,被奉为真理的格言也有可能是错误的,观察一下周围或反省一下自己的教导小孩的方式,看看以下5大“伪真理”有没有在自身上演过?

  • 育儿科学控走红 新妈妈如何学会“科学母爱”

    时代发展的步伐走到今天,人们在生活中充分享受着科技所带来的种种便利,公众对科学的兴趣也愈发浓厚。

  • 为什么老外一个人能带宝宝,中国要一家子?

    为什么老外一个人能带宝宝,中国要一家子?

  • 春季防宝宝患红眼病

    红眼病医学上称为急性结膜炎,好发于春季,它是一种主要由细菌或病毒感染引起的接触性传染病。2、彻底消毒:患儿使用过的毛巾、手帕和脸盆要煮沸消毒,晒干后再用,并为患儿准备专用的洗脸用;

  • 过度赞美孩子是或对孩子害处多

    一项新的研究发现,父母和其他成年人喜欢恭维孩子,而最高的褒奖反而是一种伤害。在三个相关的研究之一,Brummelman和他的同事发现,对比那些自信的人,成年人给了两倍过度赞美给自卑的儿童。

  • 儿童矫牙莫错过三个“黄金期”男女最佳期有别

    专家介绍,很多孩子由于矫正时间过晚,错过了最佳的矫正时间,导致矫正难度加大,也增加了不必要的花费。专家提醒,孩子牙齿矫正,要注意三个“黄金时期”,即3~5岁的乳牙期阶段、8~12岁的替牙期阶段和11~15岁的恒牙早期阶段,最好尽早为孩子建立口腔健康档案,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此外,切莫相信所谓的“一周矫牙”或“快速矫牙”。因为牙齿矫正的时间一般都需要两年左右,这一疗程对全世界都是通用的。

  • 宝宝多吃鱼的7大好处

    鱼肉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如黄鱼含17.6%、带鱼含18.1%、鲐鱼含21.4%、鲢鱼含18.6%、鲤鱼含 17.3%、鲫鱼含13%。鱼肉所含的蛋白质都是完全蛋白质,而且蛋白质所含必需氨基酸的量和比值最适合人体需要,容易被人体消化吸收。

  • 宝宝鼻出血 父母切莫陷入7误区

    1、要镇静,忌惊慌,因为精神过分紧张对止血不利。5、忌用布或棉花塞鼻腔,因可能在鼻内留下纤维质,引起再度出血。(2)用毛巾沾冷水作前额、鼻部冷敷,使血管遇冷刺激而收缩,从而达到止血目的。

  • 育儿:混合喂养宝宝的原则和需要注意事项

    如果新妈妈出现母乳不足的现象就要进行人工喂养或混合喂养,而在进行混合喂养的时候就要注意母乳和牛奶的比例和方法。也许对于有些新妈妈来说混合喂养新生儿还会有些陌生,那就来看看小编的介绍吧。

  • 感冒时勿打流感疫苗

    家长在带宝宝接种疫苗时,一定要将宝宝当时的身体状况详细反映给医生,由医生决定是否继续接种。而医生也应主动向家长介绍疫苗知识及接种注意事项。不过,如果宝宝在接种疫苗后出现局部红肿、疼痛、发热等症状,但很快就消退,这属于正常的不适反应;如果症状加重,且不见好转,应该尽快到医院治疗。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