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前任3》郑州路演 “老司机”郑恺飙戏走肾更走心

2017年12月25日10:49  来源:映象网

5034

  

  12月24日,受河南奥斯卡院线邀请,导演田雨生携《前任3》主演郑恺,曾梦雪来到郑州,为即将上映的《前任3》宣传造势。

  金句频出的爆笑段子、笑中带泪的扎心情节,使《前任3:再见前任》连获好评,被认为是今年贺岁档最值得一看的爱情喜剧。

  

  

  延续《前任》走肾亦走心的基调 笑点与泪点齐飞

  《前任3:再见前任》走肾亦走心的基调,让观影全程充满了笑点与泪点,既是一部适合在贺岁档观看的轻松喜剧,也是一部引人思考爱情和成长的电影。影片在猫眼平台上的想看量长期遥遥领先,目前已突破18万,足见“前任”IP扎实的受众基数。

  三度饰演“老司机”余飞,郑恺表现出了扎实的喜剧表演功力,将骚贱的情场浪子形象演绎得入木三分,成为全片的“笑点担当”。特别是此番郑恺与韩庚再度“双贱合璧”,两人的合作也更加默契,对角色的演绎更为炉火纯青。现场,谈及及三度出演该电影系列的缘分,郑恺笑言:「这个戏的气质吧,我觉得还是很受年轻人欢迎的,我也作为一个00后的年轻人,义不容辞地要担起这个责任。我主要是跟团队也太熟了,找我我也不好推啊,一找那行吧,那就拍吧,又拍了一部。

  

  经典爱情IP最终章品质再升级 笑点泪点齐飞领跑贺岁

  从《前任攻略》到《前任2:再见前任》,“前任”系列收获了口碑和票房两方面的肯定,累计3.5亿的票房,更使其成为华语爱情喜剧最卖座的IP之一。《前任3:再见前任》作为这个经典爱情IP的最终章,从故事设定到金句段子等各个方面,都进行了全面升级。有影评人对《前任3》的剧作不吝赞美道“今年最喜欢的爱情电影,有回忆有惆怅,不煽情不做作,能做到这些的国产爱情片挺难得。”影片在剪辑上采用大量的倒叙闪回手法,田羽生导演称,以闪回呈现角色分手后的回忆,这种手法更多是为了追求真实,让观众能够深度沉浸在角色的情感中。《前任3:再见前任》的口碑颇受好评,有望在贺岁档的爱情喜剧题材中占据一方高地。

  

  由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新圣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田羽生执导,韩庚、郑恺、于文文、曾梦雪、罗米出演的都市爱情喜剧《前任3:再见前任》将于12月29日贺岁上映。

文章关键词:郑恺;前任3;路演;郑州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