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迎新春 送春联 南阳新村街道为辖区群众送祝福

2018年02月07日16:39  来源:映象网

5034
  • 1/6 迎新春 送春联 南阳新村街道为辖区群众送祝福

  • 2/6 迎新春 送春联 南阳新村街道为辖区群众送祝福

  • 3/6 迎新春 送春联 南阳新村街道为辖区群众送祝福

  • 4/6 迎新春 送春联 南阳新村街道为辖区群众送祝福

  为营造吉祥如意的春节氛围、弘扬向上向善的道德风尚,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给贫困户,2月7日上午九点半,南阳新村街道办事处联合金水区书法家协会举办“喜迎新春送春联”主题文化活动活动,为辖区群众、贫困户写春联写福字。弘扬传统文化,传播书法知识,更为辖区群众送上最温馨的祝福。

  活动现场,书画家们挥毫泼墨,铺纸蘸墨,或一笔一画,或笔走龙蛇,泼墨挥毫。篆、隶、楷、行、草虽字体姿态各异,写出的却都是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一会儿工夫,一幅幅散发着清新墨香的苍劲有力的春联福字跃然纸上,浓浓的春意、真诚的祝福溢于字里行间,饱含着浓浓墨香,春联不仅是吉祥的象征,更是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希冀。

  在活动中,共书写了400余幅春联,工作人员将春联送到辖区居民手中,为辖区居民送去温暖,给寒冷空气中又增添了一份节日的气息。通讯员(王璐)

文章关键词:迎新春;送春联;南阳新村街道;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迎新春”开封市舞蹈展演活动举行

    由开封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开封市群众艺术馆承办的“满城花飞舞‘迎新春’开封市舞蹈展演”活动,12月25日下午,在开封市大众剧院如期举行。

  • 迎新春 庆通水

    12月23日,南阳铁路书画院里翰墨飘香,气氛热烈,“迎新春、庆通水”书画笔会在此举行,来自中书协、省书协、省美协、市美协的20余位书画家挥毫泼墨,精心创作了一幅幅展示南阳移民精神、生态文明建设的精美书画作品。(

  • 迎新春

    春节马上到来,杞县街头购买年货的热闹场景使节日的气氛更加浓郁。

  • “墨韵·茶乡——迎新春中国画信阳三人展”开展

    妙笔山水生灵气,墨染丹青竞芳菲。1月1日,由信阳市博物馆主办,赵根成、邹东升、李一冉三位画家协办的“墨韵?茶乡——迎新春中国画信阳三人展”在信阳市博物馆开展。市委副书记张春香,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效忠,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姚铁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杨慧中等300余人观看了画展。

  • 康百万庄园杜甫故里优惠游

    银蛇携福气,紫燕舞春风。在春节黄金周期间,凡属蛇的游客春节期间参观康百万庄园和杜甫故里,凭身份证门票享受8折优惠...

  • 康百万庄园杜甫故里优惠游

    银蛇携福气,紫燕舞春风。在春节黄金周期间,凡属蛇的游客春节期间参观康百万庄园和杜甫故里,凭身份证门票享受8折优惠...

  • 河南省人大机关举办“迎新春、写春联”活动

    一幅幅春联,一张张福字,书法家们在活动现场倾情奉献,就是为了让福字充满百姓家庭,体现在社会的各个方面。福字写在纸上,真正的福字却在人们的心里,现场的每一笔每一划传递的是文化,但无论笔大小,无论墨深浅,都是一份情一份爱。

  • 确山县举办迎新春美术书法作品展

    连日来,由确山县委宣传部主办,确山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确山县文联协办,确山县文化馆承办的确山县迎新春美术书法作品展在确山县文化馆展厅隆重举办,让军地广大美术书法爱好者乐享春节“文化大餐”。

  • 开封招办:热热闹闹迎新春 欢欢喜喜过大年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丰富市招办职工文化生活,让职工度过一个欢庆喜气的春节,在工会的积极筹备下,1月20日、23日分别举办了“书法名家送春联”活动和“新春趣味运动会”活动。

  • 伊川农商银行召开迎新春表彰年会

    金猴欢腾辞旧岁,雄鸡高歌迎春来。1月22日晚,伊川农商银行举办2017年迎新春表彰年会,全行干部职工欢聚一堂,辞旧迎新,接福纳彩。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