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全球豫商成长中心登陆纽约时代广场,向全球华人拜年,欢迎全球豫商回家过年

2018年02月09日11:09  来源:映象网

5034

  美国时间2月8日上午,正是农历的中国小年,纽约时代广场,备受全球瞩目的纳斯达克圆柱形电子显示屏上,“全球豫商成长中心向全球华人拜年,欢迎全球豫商回家过年”的中英文白色大字和以司母戊鼎、商币、洛书和大象为元素构成的黄色巨人LOGO,于“故宫红”背景的映衬下,格外的引人注目。这是全球豫商成长中心成立后的首次全球亮相,她带着“河南的 中国的 世界的”开放理念,在新年伊始,于全球商业中心,向全球的华人拜年,向分布在世界各地的豫商问好!

  全球豫商成长中心于2018年1月18日由北京天下豫商文化研究院、河南省豫商联合会等面向全球百万豫商发起成立,总部设于河南郑州。全球豫商成长中心是全球豫商成长的孵化器、全球豫商资源整合的路由器和全球豫商精神的栖息地。她以“整合全球优势商业资源,促进全球豫商的持续成长和成功”为使命,以“链接豫商精英,培育豫商领袖,助力优秀豫企成就超级品牌”为目标,以“领袖培育+发展智库+成长基金+产业联盟”为模式,致力于全球豫商成长生态组织和全球豫商精神家园的打造,实现全球豫商的精神引领和价值提升,促进中原崛起,助力华夏复兴!

  河南是中华文化的腹地,华夏历史的童年,千百年来,无数华夏儿女从那里走向全国,被誉为“老家河南”,多少商贾从那里走向世界,是为“华商之源”,而纽约时代广场是美国的城市地标,全球人流密集度高的商圈,每天有数十万人次在此川流不息,每年吸引超过4000万世界各地的观光游客,还聚集着纳斯达克交易所等重要商家,号称“世界的十字路口”,被视为“吸引全球目光”的最佳窗口之一。2011年,《中国》国家形象宣传片在此播放,一时华耀全球。

  “过年是中华民族数千年的文化传统,回家是炎黄子孙剪不断的乡愁,在新年将至之际,选择在纽约时代广场向全球华人拜年,欢迎全球豫商回家过年,这不仅是中华文化使然,更是豫商情怀的展现”,全球豫商成长中心发起创办人张瞭原如是说。

  据悉,本次时代广场拜年活动自农历腊月二十三日开始,至正月初一止。    

文章关键词:全球豫商成长中心;纽约广场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球豫商成长中心登陆纽约时代广场

    美国时间2月8日上午,纽约时代广场,备受全球瞩目的纳斯达克圆柱形电子显示屏上,“全球豫商成长中心向全球华人拜年,欢迎全球豫商回家过年”的中英文白色大字和以中华商鼎、商铜钱、刀币和大象为元素构成的黄色巨人LOGO,于“故宫红”背景的映衬下,格外的引人注目。

  • 纽约时报广场大屏幕展示中美文化交流宣传片

    9月22日,美国纽约时报广场大屏幕上正在播放展示中美文化交流的视频。纽约时报广场大屏幕22日滚动播出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展示中美文化交流视频

  • 纽约广场大屏幕展示中美文化交流宣传片

    9月22日,美国纽约时报广场大屏幕上正在播放展示中美文化交流的视频。纽约时报广场大屏幕22日滚动播出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展示中美文化交流视频

  • 纽约广场大屏幕展示中美宣传片

    22日,美国纽约广场大屏幕上正在播放展示中美文化交流的视频。

  • 美国女子半裸纽约广场

    近日,一个名叫莫伊拉·强森的女子光着上身出现在纽约联合广场。她说这么做是为了提醒大家1992年通过的一项法律,该法律允许女人可以像男人一样在任何地方赤裸上身。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