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爱逗现场秀》一周年庆暨《中原历史文化名人少儿系列剧》上线仪式隆重举行

2018年02月11日10:41  来源:映象网

5034

  凛冽的寒风,挡不住爱逗小明星如火的表演热情,更挡不住《爱逗现场秀》一如既往为大家带来快乐的心。2018年2月10日,《爱逗现场秀》在禧仔亲子剧场举办了《爱逗现场秀》一周年庆活动暨《中原历史文化名人少儿系列剧》上线仪式。活动由河南广播电视台娱乐976《爱逗现场秀》的主持人路飞、丁兰亲自为大家主持。

  在活动现场,由《爱逗现场秀》节目组层层选拔出的优秀小朋友为大家表演了儿童舞台剧成语新编:《滥竽充数》、《精忠报国》、《指鹿为马》等,获得了观众朋友的一致认可,现场掌声阵阵,五百多人的剧场座无虚席。同时,《爱逗现场秀》自开播一周年以来,集结众多优秀单位与机构举办了多场活动,为了感谢这一年来为节目组源源不断输送优秀小朋友的单位与机构,活动现场为他们举行了授牌仪式,分别为 郑州市中原区伏牛路小学、郑州市金水区纬一路小学、纬五路第二小学授予“小主播共建基地”,为四通通讯、嘻哈帮明星学院、凡客影视美宝映像、郑州亲子盟、漫时传媒、四喜丸子表演工坊、禧仔亲子剧场授予“授予战略合作单位”,为哈尼柒加视觉影像、龙凤宫华夏古装摄影城、漫步视觉、河南康辉国际旅行社丰乐路店、爱牧农业 授予“最佳协作单位”。

  同时,活动也邀请到了众多嘉宾参与我们的上线仪式,他们分别是河南广播电视台戏曲广播总监 木子、四喜丸子表演工坊创始人 张子谦、漫时传媒董事长 朱磊、凡客影视美宝影像创始人 郭书灿、龙凤宫华夏古装摄影城创始人 孙凤、今日头条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 丁大峰、映象网项目经理 周晓萌、腾讯大豫网娱乐频道负责人 段坤奇、天彤广告公司副总经理 韩令长、天彤广告公司运营总监 汪连波。

  本次活动由河南广播电视台娱乐976主办,由四通通讯家园联合主办,由四喜丸子表演工坊、凡客影视美宝映像、龙凤宫华夏古装摄影城、郑州亲子盟、嘻哈帮明星学院、哈尼柒加视觉影像、爱牧农业、漫步视觉、漫时传媒、河南康辉国际旅行社丰乐路店协办。由今日头条、映象网、腾讯、爱奇艺、河南电视台、天彤提供媒体支持。

  2016年12月12日,河南广播电视台娱乐976重磅推出儿童偶像类互动节目《爱逗现场秀》!目前累计收听、收看超过3000万人次。每天参与节目给孩子们投票的听众高达2万人次。现在,《爱逗现场秀》已成为河南儿童节目的标杆!主持人 搞怪哥哥路飞、好好阿姨丁兰也成为了孩子们心中最喜爱的节目主持人。

  短短一年间,《爱逗现场秀》集结众多优秀的孩子举办多场活动。《中原历史文化名人少儿系列剧》、儿童舞台剧《成语新编》、《中原少儿才艺大赛》、《中原国际时装周》、《爱心少年行-走近郑州福利院》等。

  其中,《中原历史文化名人少儿系列剧》不仅响应中央对文化宣传的号召,更让孩子们走近历史,感受璀璨的中原文化。目前,已拍摄了《精忠报国》、《司马光砸缸》、《替父从军》、《大禹治水》、《商鞅变法》、《石壕吏》、《张仲景》等十部剧。并邀请到著名导演、演员李艳秋、《快乐星球》导演张惠民等各位大咖担任艺术顾问。

  同时,我们还打造出儿童舞台剧《成语新编》,《自相矛盾》、《完璧归赵》、《指鹿为马》等五部剧即将在全城各大剧场巡回上演!

  为发掘更多有才艺的小明星,《爱逗现场秀》联合天彤广告,举办了数十场才艺大赛、小演员选拔赛、潮童集市、小小国宝守护者等线下活动,已有3000多名孩子参与活动,场场爆满!

  “有爱才能更快乐”是娱乐976的口号,也是《爱逗现场秀》的宗旨。我们一直致力于培养孩子们的爱心,并组织爱逗宝贝们走进儿童福利院、郑州三院白血病房等地,送上礼物、奉献爱心!

  现在,《爱逗现场秀》已成为一个闪亮的品牌,2018年《爱逗现场秀》全新起航!华美舞台,有你更精彩!

文章关键词:爱逗现场秀;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