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捉妖记2》首日预售票房破1.7亿 创中国影史首日预售记录

2018年02月13日11:17  来源:映象网

5034

  距离大年初一上映还有4天,春节档合家欢巨制《捉妖记2》首日预售票房已突破1.7亿,超过《速度与激情8》1.58亿的首日预售票房,创造了中国影史首日预售票房新纪录,而首日11万场的排片,亦打破大年初一排映场次记录。目前,《捉妖记2》的累积预售票房已超过1.91亿,票房占比接近大盘的一半,领跑春节档。

  昨日,《捉妖记2》“百城联欢·举国团圆”全国路演接近尾声,导演许诚毅携主演梁朝伟走进最后一站郑州,与一千名网友共同包饺子迎新春,共享团圆味,热情好客的郑州影迷精心准备了胡巴造型的香菜馅饺子,许诚毅与梁朝伟纷纷赞其“很可爱”。与此同时,片方还曝光了一支“在一起,就是年”春节暖心采访视频,众多在外漂泊的游子纷纷表示虽然春运抢票难,但没有什么能阻挡他们返家的步伐,言语质朴却令人动容。《捉妖记2》将于2018年大年初一全国公映。

  大年初一单日预售票房超1.7亿  刷新影史首日预售票房纪录

  截至2月12日晚,《捉妖记2》大年初一单日预售票房已突破1.7亿,距离上映还有4天时间,无论票房还是时间上,都创下了中国影史首日预售的新纪录,而首日11万场的排片,亦打破大年初一排映场次记录。据了解,《捉妖记2》的累积预售票房业已超过1.91亿,自1月18日《捉妖记2》提前近一个月开启超前预售以来,观众购票观影的热情便十分高涨,截至今日,已先后打破了中国影史预售最早破亿、国产电影首日预售票房、大年初一排映场次三项纪录,此番也大幅刷新了中国影史首日预售票房纪录。

  许诚毅吐槽梁朝伟“演技太好”  “香菜馅胡巴” 变身黑暗料理

  昨日,《捉妖记2》“百城联欢·举国团圆”全国路演及巡游活动在热闹喜庆的节日气氛中迎来最后一站,“捉妖记”系列导演许诚毅、主演梁朝伟携胡巴笨笨走入郑州,与一千名网友、上百个家庭一起包饺子迎新春,热情好客的郑州影迷精心准备了胡巴造型的香菜馅饺子,许诚毅与梁朝伟赞其可爱的同时也贴心的为这位影迷送上合家欢电影套票“大红包”作为新年礼物,现场欢声笑语,年味十足。

  梁朝伟和《捉妖记2》的缘分可谓是“命中注定”,连他本人也回忆说:“机缘巧合看到第一部时非常开心,像我小时候看卡通片的感觉。一年后拿到剧本,才发现自己那么多年从来没有试过真人跟动画拍的电影,所以很想尝试一下。”真正尝试后,梁朝伟才发现这次拍摄经历和以往截然不同,因为大多数时候都需要对着空气或模型演戏,想象它们的反应和动作,而且导演许诚毅“很偏心”,先让演员演,后期根据演员的反应为小妖们设计表情,想做多可爱都可以。导演却在现场向梁朝伟“大吐苦水”:“因为你演技太好了,后期我给妖做表情的时候,很辛苦。”

  再远再累也要回家过年  “春节回家”素人视频看哭网友

  此次曝光的“在一起,就是年”春节暖心采访视频,众多漂泊异乡的游子就“春节回家”的话题接受了采访。大家纷纷表示了对家人的想念和对回家过年的渴望,正如一位采访者所说“硬座十四个半小时,仍然要回家,图的就是一家人在一起互相依靠的感觉”。视频中火车站一张张买到回家车票后满足的笑脸更是令网友们感到动容,也完美诠释了《捉妖记2》“在一起,就是年”的主旨。电影主题曲《什么歌》似乎为游子们在外打拼和回家团圆的关系给出了答案,“多年后或许一切不算什么,才知最重要是什么”,也许“陪伴”才是最珍贵的。在《捉妖记2》中,胡巴一家也会在经历重重险境后团聚,在春节期间将欢乐和喜庆分享给万千家庭。

  春节档合家欢巨制《捉妖记2》由许诚毅执导。在全新的故事中,天荫带着小岚踏上寻父之路,而重回永宁村的胡巴再度被妖王追杀。与此同时,江湖盛传胡巴的重金悬赏令,妖界大军、天师精英、绿林草莽闻风而动,一场腥风血雨即将来临……2018大年初一,在一起,就是年。

文章关键词:《捉妖记2》;首日;预售票房;破1.7亿;创中国影史;首日;预售记录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春运首日信阳铁警开展爱民实践活动

    2015年2月4日,一年一度的春运拉开了帷幕,信阳车站派出所在信阳车站广场开展派发宣传单、解答旅客咨询、防骗防盗温馨提示、真假票识别讲解等形式多样的爱民实践活动。民警

  • 省残运会首日信阳夺得三金二铜

      8月26日,省六次残运会首日,信阳市残疾健儿屈祥胜、 张琪昱、王玲比赛中奋力拼搏,分别取得了男子49公斤级举重、女子田径百米和女子铁饼的冠军,为我市代表团赢得了三枚金牌,同时游泳运动员也取得了二枚铜牌!

  • 五一假期首日 尧山、中原大佛景区迎来旅游高潮

    “五一”小长假第一天,尧山、中原大佛景区早动手、早安排,以崭新的面貌和安全优质的服务迎接八方游客。

  • 五一假期首日 尧山、中原大佛景区迎来旅游高潮

    “五一”小长假第一天,尧山、中原大佛景区早动手、早安排,以崭新的面貌和安全优质的服务迎接八方游客。

  • 高考首日郑州交警救助23名考生

    6月7日是高考第一天,记者从郑州市交警支队了解到,郑州市区范围内,共接到23名考生求助,其中1名考生的送考车辆发生交通事故,16名忘带身份证或准考证。接到报警后,郑州交警立即行动,使用警用摩托车全力送考,没有一名考生耽误考试。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