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停不下来!ScreenX《黑豹》之后,4DX《古墓丽影》花样接棒

2018年03月19日11:52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 3月16日,由“坎妹”艾丽西亚·维坎德和吴彦祖主演的电影《古墓丽影:源起之战》在奥斯卡曼哈顿国际影城举办媒体看片会。省会媒体代表和部分幸运观众欣赏了4DX版《古墓丽影:源起之战》,并盛赞4DX“动感极强”“非常有代入感”。

  近年来,奥斯卡电影院线与时俱进,紧跟科技潮流,不断提升放映设备质量,致力于为影迷带来不凡观影体验。奥斯卡曼哈顿国际影城作为院线的“技术尖兵”,已拥有杜比全景声、4DX动感、ScreenX激光、4K等多种先进制式的放映厅,全方位满足观众在视觉、听觉、触觉等方面的高端需求。

  继上周推出ScreenX版《黑豹》后,本周4DX版《古墓丽影:源起之战》花样接棒,继续打造多制式观影新体验。

  在奥斯卡曼哈顿国际影城,你绝对有理由“二刷”甚至“三刷”自己喜爱的影片。

  对于《古墓丽影:源起之战》,普遍的评价是“神还原原著”。无论是造型,武器,神情都近乎于完美还原。

  动作戏“火爆过瘾”、场面“恢弘震撼”,“就像和劳拉一起玩了一场闯关游戏”,饰演劳拉(Lara Croft)的“坎妹”艾丽西亚·维坎德(Alicia Vikander)和饰演其搭档陆仁的吴彦祖也获得好评。

  影片改编自同名游戏的第九部,讲述了劳拉·克劳馥年少时,她的冒险家父亲突然神秘消失。年轻果敢的劳拉放下眼前的一切,前往父亲最后出现的地方探寻——一座传说中的古墓。一场危机四伏的冒险,一个无法超越的传奇,在暴风雨肆虐的海上缓缓拉开帷幕。

文章关键词:古墓丽影;黑豹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