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硬汉动作片《玩命》开启河南路演 观众狂飙泪

2018年03月29日11:11  来源:映象网

5034

  受奥斯卡电影院线邀请,3月28日-29日,导演李炳渊携李炳雷、黄译萱、王洪祥来到郑州、开封两地,与影迷一同提前观影,热烈互动,而且在导演讲述电影幕后故事时,现场欢呼声不断,掌声经久不息,观众都被导演的玩命精神所打动。

  河南是中国功夫的代名词 《玩命》会一直在郑州拍下去

  至于选在郑州拍摄影片,李炳渊称自己与郑州有不解之缘,因为对于习武者来说“河南是中国功夫的代名词”,他表示希望未来再拍出《玩命2》,“《玩命》会一直在郑州拍下去”!

  总制片人李炳雷称:“我们兄弟俩拍这部电影过程颇为艰辛,为了追求真实的效果,都坚持不用替身,其中有一场摩托车戏,导演没戴头盔,60迈开到90迈,跟拍直角来不及拐弯,撞到了栏杆,从摩托车上滚落,但是导演没有停歇,从医院缝合后第一时间回片场继续拍戏。”

  撸起袖子玩命干 硬汉导演李炳阐述创作初心

  身为电影的编剧导演和主演,李炳渊肩负着巨大压力。他想通过自己的电影给现今急功近利的演艺圈传达一种人昂扬向上的精神力量,只有坚持锲而不舍、努力奋斗、自食其力的精神才能实现事业上的目标与梦想。

  电影《玩命》讲述了身怀绝技的路阳(李炳渊饰)从事着玩命替身工作,为了自己远大理想不懈奋斗,玩命打拼。而残酷现实不仅将他打入谷底,更卷入一场跨国盗卖珠宝文物大案中,遭遇连环追杀。不服输的路阳开始绝地反击!他挑战黑拳高手(王洪祥饰)、对决跑酷大神(大卫·贝尔饰)、连灭各路强敌、单挑跨国盗窃组织,他要用自己的拳头暴击邪恶、赢得尊严。不想被命运玩弄,就必须玩命出击!

  观影会感动全场观众飙泪 电影获赞“2018年最燃动作电影”

  观影现场座无虚席,电影放映后现场很多观众都感动落泪。在热情的掌声中,导演李炳渊、总制片人李炳雷、监制俞岛、主演黄译萱四位主创亮相。导演兼主演李炳渊感动地说《玩命》是一部“情怀、走心、动作”影片。希望电影能够带给观众的不仅是视觉的冲击力,更有内心深处的震撼”。

  众主创的的发言得到现场观众热烈的回响,很多观众表示在观影过程中留下了感动的眼泪。现场提问环节中观众踊跃提问发言,有的观众问到导演:“创作灵感源自哪里?”导演李炳渊坦言答道:“创作灵感来自年轻人的梦想,梦想与情怀衍生创作欲望!”现场观众纷纷被导演富有情怀的赤子之心所打动。有的观众在得知导演摔成重伤继续拍戏,感动的说:“希望李炳渊导演能把中国硬汉电影坚持到底!”有观众表示很喜欢电影的主题“不认命就玩命”让我们每一个人都有共鸣,称电影《玩命》为2018年最燃动作电影!

  由动作影星李炳渊执导并领衔主演、《暴力街区》跑酷大神大卫·贝尔、实力打星李炳雷、性感女神黄译萱、《武林风》总冠军——格斗天王王洪祥联袂主演的中国本土硬汉动作片开山之作《玩命》将于2018年3月30日上映。

文章关键词:《玩命》;路演;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创业者在父亲病危时路演 叮嘱千万别给我打电话

    此段截图在网上流传开后,引发网友热议,很多网友指责这位创业者冷血不近人情。@苏三俗:结尾说了父亲一直支持他创业,会不会让他继续路演也是父亲的意思,毕竟父母都为子女考虑。

  • 《我不是王毛》开启全国路演 将于3月11日公映

    电影在全国多城市超前点映,并携主创王大治、郭金杰、葛晓凤亲临现场与媒体观众近距离沟通交流。影片除了带给观众无限欢笑之外,过硬的剧本和扎实的拍摄也赢得了较高的专业评价。

  • 证监会对询价路演不信任 路演现场需在阳光下

    尽管有五家公司的发行被紧急叫停,但路演的拟上市公司并未受到影响,而路演现场仍未揭开神秘面纱。”  “证监会与其扛起抽查的担子,还不如向媒体彻底放开路演现场,让询价真正在阳光下运行。

  • 洛阳钼业IPO路演遇冷

    洛阳钼业A股市场的首次现场路演,当天到场的机构人士仅有70名左右。

  • 杨洋来郑路演 盛世美颜引迷妹围堵

    杨洋这次空降郑州宣传其电影新作,杨洋坦言,这是他第一次来郑州。现场有妹纸也激动地表示“杨洋,你从我的全世界路过,但你就是我的全世界。”

  • 马云“即兴”出席阿里IPO亚洲路演

    阿里巴巴集团周一在香港开始举行亚洲推介会,继续其为期两周的IPO路演。”  被问及阿里巴巴未来的发展策略时,马云强调阿里未来是国际化的互联网公司,在美国上市后会加快欧美市场的扩张。

  • 消息称阿里巴巴9月16日上市:9月3日开始路演

    北京时间8月13日午间消息,彭博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称,阿里巴巴(滚动资讯)集团将于9月3日开始路演,9月16日正式登陆纽交所。根据承销商的计划,阿里巴巴集团高管将先与香港和新加坡投资者会面,随后将抵达伦敦,最后于9月8日到达纽约,举行在美国的第一场路演。

  • 心动长安 2014长安商用大型路演即将开启

    开始啦!开始啦!长安汽车给大家发福利啦!从本月开始长安汽车将在全省范围内举办大型巡回路演活动,“乐享惊喜第五届长安心动购车季”。

  • 《前任3》郑州路演 “老司机”郑恺飙戏走肾更走心

    金句频出的爆笑段子、笑中带泪的扎心情节,使《前任3:再见前任》连获好评,被认为是今年贺岁档最值得一看的爱情喜剧。

  • 国内首款增程式新能源大巴车成功路演

    路演活动从河南省开封市通许县金一集团金诺车业工业园区出发,持续两天两晚、途径三省三地,总行驶里程超过1300公里,最终抵达目的地——辽宁沈阳。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