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总经理带你体验黑科技 苏宁优趣让生活更有趣

2018年04月21日15:32  来源:映象网

5034

  随着418大促逐渐落下帷幕,剁手党们纷纷下手抢购心仪商品。本次418大促,除了优惠的价格和给力的力度之外,黑科技也格外受到人们的关注。4月18日当天,河南苏宁总经理汪令军现身苏宁德化云店现场,开展总经理服务日,携手苏宁会员,现场体验苏宁黑科技产品。本次418家电3C狂欢,苏宁推出一系列特色服务。

  智能黑科技 带你玩转苏宁

  4月18日,河南苏宁总经理汪令军现场体验小biu智能音箱。据悉,百度DuerOS与苏宁合作推出苏宁小Biu智能音箱,整合了DuerOS与苏宁在对话式人工智能及智能家居领域的生态优势,集成了百度百科、百度音乐、百度地图、百度知道、苏宁购物、苏宁体育、红孩子母婴等资源。用户只需发布语音指令,就能获得听音乐、定闹钟、查天气、讲故事、语音下单等多元服务。

  “小biu小biu,播报明天郑州的天气!”“明天郑州天气多云转晴,气温26度……”河南苏宁总经理汪令军提问后,小Biu很快进行了回答。

  在外观上,小Biu采用质感十足的白色磨砂材质,搭配银色网布拼接设计,时尚简约。而且机身小巧精致,方便随身携带。

  同时,搭载DuerOS的苏宁小Biu智能音箱目前已接入飞利浦灯具、惠而浦空气净化器、美的热水器、格力空调、海尔冰箱等智能设备,让用户实现“张嘴即得”的便利生活。

  在接入惠而浦空气净化器之后,汪令军说到,“小biu小biu,启动离家模式。”这时空气净化器自动关闭。

  好体验好服务 苏宁优趣让生活更有趣

  据了解,除了小biu 智能音箱,在苏宁易购德化云店一楼优趣专区,琳琅满目的黑科技产品让人大饱眼福。机器人小乐、小勇和小鱼等通过智能语音对话能够开展多种类型的互动。前来咨询购买的顾客络绎不绝。

  在“YOUQU优趣”的VR体验专区里,集中展示了国内外最前沿的VR技术,各种逼真的情景模式及互动游戏让人身临其境。“各种场景都能体验到,跟普通VR的感受是不同的。”

  据苏宁相关负责人介绍,智能化新奇特产品切合年轻人的生活方式,从引领科技最前沿的VR、机器人,再到以无人机、智能数码视听、智能手表为代表的智能穿戴产品,再到以智能夜灯、智能睡枕为代表的实用小电器,这些智能化的产品在娱乐、商务、家庭生活和儿童教育方面都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其中包括VR、机器人、无人机、数码视听、智能穿戴产品、实用小电器和3C数码产品。“‘优趣’定位的目标客群是18岁到35岁之间的年轻人,而所销售的智能产品本身带有很多‘有趣’的属性,让年轻的消费者获得更有趣的智能体验,使生活更有趣。”

  据了解,包括黑科技产品在内,本次418苏宁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4月18日晚,苏宁易购发布418全天战报:当天上午11点39分,整体销售额突破2017年418全天。截至当天18时,全渠道同比增长156%。苏宁418推出46项服务承诺,从售前、售中和售后多个环节帮助线上线下购买商品的消费者解除后顾之忧。

文章关键词:体验;黑科技;苏宁;优趣;生活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为升级购物体验 苏宁今天会盟了“顶级装饰界的半壁江山”

    与此同时,苏宁宣布2018年度装修面积将突破400万平米,2020年将达到1200万平米。这意味着,苏宁打造有格调、高品质互联网门店来提升购物体验的决心,同样坚定。

  • 体验不一样的玩具生活

    在北京王府井的一家英国玩具店现场体验发现,与以往相比,现如今的玩具店大多打着想玩就玩的招牌,格外注重体验,借此吸引消费者。

  • 体验剪发却被用了近千元定型液

    近日,中国消费者报接到北京工业大学学生张丽(化名)投诉称,自己在北京市朝阳区一个名为“爱秀美容美发国际直营连锁禧福汇店”理发时,被强行使用了号称988元的定型原液,又在该店工作人员引导下办理了1500元会员卡。张丽要求退卡时,被以“已接受服务”为由拒绝。

  • 记者带你体验商丘高铁站之旅

    商丘市高铁站房是在原商丘火车站的基础上扩建起来的。郑徐高铁通车后,商丘火车站北站房也将正式投入使用。目前,北站房外广场还在修建中,通往北站房的二楼落客平台也需要在9月25日才能投入使用。那么,在通车首日至9月25日前,我们该如何进入北站房候车呢?我们又该如何登车呢?来到商丘站后,又该怎样出站或是换乘呢?

  • 体验郑机城铁 15分钟穿郑州

  • 体验科学 快乐成长

    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培养学生科技创新精神,拓展学生的综合素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校园科技氛围,二七区铭功路小学于9月19至9月25日开展了科普宣传周活动。

  • 体验集邮“2015中国集邮文化季信阳站”启动

    7月17日下午,“2015中国集邮文化季信阳站”启动仪式在金牛国际社区举行,来自市县区200多名各界人士和集邮爱好者参加了这一活动。

  • 体验别样生活-爱上生活榜

    时长:22分15秒

  • 楼市松绑搅动家装家电江湖 争相推出体验营销

    近日,刚乔迁新居的王先生拿着一张“邀请券”赶到了杭州世纪联华城西华商店,准备添置一些价格优惠、质量靠得住的家电。8月29日,随着杭州楼市的限购政策全面取消,不少建材、家电厂家都开始摩拳擦掌,迎接久违的“金九银十”。

  • 体验舌尖上的老君山

    《香香美食》走进老君山、体验舌尖上的老君山、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