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家电3C大狂欢 河南苏宁418电器购物节火热进行中

2018年04月23日17:56  来源:映象网

5034

  2018年开年以来,电商市场略显沉寂,剁手党买买买的内心已经按捺不住。4月9日,河南苏宁宣布正式启动 418苏宁易购电器购物节,带来了一年一度的家电3C双十一狂欢。本次418大促的主题是用新定义好生活。河南苏宁总经理汪令军表示,本次418大促苏宁将提供品质产品、品质服务、品质生活,为消费者送上全方位、全品类、全客群的贴心服务。

  用新定义好生活 418打造家电3C双十一

  据了解,为满足河南消费者的家电换新需求,本次418大促活动,河南苏宁携手众多家电品牌带来千万让利,优惠的价格和贴心的服务为消费者带来极致购物体验。

  今年418,苏宁提出了一个全新的概念——新电器生活主义,希望给到用户新的电器生活理念,苏宁易购要从电器零售商向品质服务商转变,通过各种线上线下的互联网消费场景,提供品质产品、品质服务、品质生活。

  河南苏宁总经理汪令军表示,服务是苏宁唯一的产品,本次418苏宁易购电器购物节,会把好产品、好服务、好体验带给河南消费者,通过苏宁和众品牌的协力配合,为消费者送上全方位、全品类、全客群的贴心服务。

  苏宁418作为搅动2018年电商江湖的第一场消费狂欢,集结了格力、美的、创维、海尔、联想、小米、华为等国内外家电3C的各大主流品牌,强势打造家电3C的双十一狂欢。

  多重优惠福利 推出46项服务承诺

  本次418苏宁易购电器购物节,正值苏宁进驻华中14周年庆,三省联动,120城同庆,带来超级特惠。至河南苏宁门店,购彩电、冰箱、洗衣机、空调、厨卫单品满千返百最高返900元券,购机满额送iPhone8手机,还可以参加生活电器0 元购活动,苏宁金融扫码付随机立减最高减4999元。买赠和返券不同时参加,特价机和明示机不参加活动。

  本次418电器购物节,河南苏宁推出46项服务承诺,涵盖了购物、O2O服务、配送、售后、客服、退换货、绿色共享等七大环节,双线七天无理由退换货更是给消费者吃下了一颗“定心丸”。苏宁从电器零售商转变为品质服务商,首先抛下的第一板斧,就是为了保证消费者的权益。

  418苏宁易购电器购物节,是一年一次的家电3C狂欢。加入苏宁SUPER VIP,购物再享2%返利。此外苏宁推出“30天包退、365天包换”服务,针对有质量问题的家电帮助消费者解除后顾之忧。

  对消费者来说,苏宁418可以说是上半年买买买的最佳时机,小米 mix 2s、华为 P20、美的 WDBA3 空调、小BIU智能音箱、石头扫地机器人等最新最热的家电3C产品,都在苏宁易购首发,价格层面大家电产品满万减千、手机产品600元大额抵用券等等,不管是新品还是价格力度,都称得上是家电3C的双十一。

  一年一度的家电3C双十一已经到来,2018年的第一场电商大战将拉开帷幕,苏宁将有怎么样的表现,值得期待。

  

文章关键词:家电;3C;河南;苏宁;418;电器;购物节;火热进行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7年家电售后服务市场规模超过五千亿元

    中国家用电器服务维修协会副理事长、服务商大会组织主席朱小浦表示,家电服务在服务标准化、服务效率提升、家电消费升级、服务智能化的推动下将迎来升级转型。

  • 我国家电网购市场规模近5000亿元

    工信部赛迪研究院日前发布《2017家电网购分析报告》。在农村市场,截至2017年,京东面向县镇村市场开设京东家电专卖店近8000家,苏宁开设苏宁易购县镇店近2200家,农村淘宝则以近3万个“村淘点”为基础推动家电消费升级。

  • 效率提升不明显 家电无人零售很遥远

    马云的“新零售”、张近东的“智慧零售”,2018年零售再次成为了业内的热词。

  • 家电行业售后服务市场蓝海渐显

    2018年2月8日消息,消费升级的新趋势,也让注重更新换代的家电市场迎来又一轮阳春,智能化家电逐渐崛起。

  • 5000亿家电网购规模 京东成就引行业关注

    京东家电官方微博日前发布了一条消息,内容提到了工业和信息化部赛迪研究院于2018年2月8日发布《2017年家电网购分析报告》(以下简称《家电网购报告》)。

  • 2017年家电及消费电子市场首次突破2万亿元

    2月7日,国际调研机构捷孚凯(GfK)对外发布《2017全年中国电子家电行业报告》,报告显示,2017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市场首次突破2万亿元。

  • 去年家电等进口消费品抽查不合格率28.3%

    国家质检总局昨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17年,在全部抽查商品中,与消费者密切相关的进口商品质量状况不容乐观。

  • 2017家电出口整体回暖 创增幅新高

    2017年,我国白色家电出口回升,2016年人民币贬值是重要的促进因素之一。从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获悉,2017年1—10月,我国白色家电产品出口额为564.6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8.7%,创2012年金融危机后的增幅新高。

  • 2017年家电出口整体回暖

    2017年,我国白色家电出口回升,2016年人民币贬值是重要的促进因素之一。

  • 家电同款商品 线上报价相差几千块钱

    面对眼花缭乱的价格,消费者常常晕了头,殊不知藏在价格差的背后,可能是不同的货源、不同的配件,甚至只是虚晃一枪的网络“爆款”……刘女士不久前就在某家电电商网站看中了一款BOSE的降噪耳机,型号是QC25,价格却分出好多档。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