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818前夕苏宁聚集彩电大佬 万人抢共燃客厅战火

2018年07月16日16:34  来源:映象网

5034

  法国4-2战胜克罗地亚,时隔20年再捧大力神杯,俄罗斯世界杯激战落下帷幕。当晚,另一场战役接续上演。苏宁联合海信、创维、长虹、TCL、康佳、三星、索尼、夏普、LG、飞利浦等品牌大佬齐聚成都,启动“726万人空巷抢彩电”,同步打响苏宁易购818发烧节的第一枪。

  

  突破瓶颈,“三化”彩电终结客厅低头族

  移动互联网时代,电视开机率越来越低,全家人共处一个客厅,各自低头看手机的情况并非罕见。苏宁零售集团黑电公司总裁王冬指出,越来越多的用户放弃彩电,投入手机、PAD等替代品怀抱,根本原因是当下彩电产品与用户需求的不匹配。未来,只有具备“内容化、智能化、物联化”特点的三化彩电,才能将用户重新拉回客厅,激发更大市场。

  

  内容化,解决硬件发展趋势逼近天花板的现状,为用户提供更细分化的,更具有独家竞争优势的内容资源,掀起家庭大屏娱乐新变革;智能化,让电视向更懂用户,更懂生活的方向加速发展,除常见的语音操作外,增加人脸、动作等新识别方式,同时通过大数据匹配,让电视为消费者提供精准内容推荐,赋予电视视频通话、边看边买等新玩法;物联化,凭借彩电视觉大屏的优势,承担起物联信息的视觉化传递,让人们坐在客厅掌控智能家居的一切动态。

  65英寸半价抢,打响客厅回归第一枪

  为提振市场信心,推动规模提升和结构升级,号召用户重回客厅为家升温,7月26日-7月29日,苏宁易购、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和苏宁全国门店同步推出“万人空巷抢彩电”活动。届时,苏宁将联合各主流品牌厂商,从价格、服务、体验三方面满足消费者的品质家装和智能家居需求。

  

  据悉,本次万人抢,苏宁凭借供应链的资源优势,通过大规模采购,让苏宁彩电的价格优势全面释放。尤其针对65英寸大屏,苏宁打出半价抢仅需2499元的“苏宁价”,势必掀起新一轮换新风暴。

  作为一年一度的彩电品类促销盛宴,除满额送赠品、随机立减最高4999元、预定送PPTV会员等福利外,苏宁还推出“双线7天无理由退货、30天有问题包退、365天只换不修、送装一体、贵就赔、迟就赔、多收费双倍赔、大屏特工队”八大服务新规,全方位保障用户权益,多维度打造彩电行业盛会。

文章关键词:客厅;PPTV;共燃;彩电行业;大屏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花2万买器械 将出租房客厅改成健身房

    一台跑步机、一辆动感单车、一架多功能力量训练器,还有沙袋、哑铃……家住杭州余杭区康庭和院小区的毛建忠自掏腰包,将自家30多平方米的客厅改成“共享健身房” ,每天下午免费开放。

  • 客厅设计掌握这五点就够了

    靠墙设计一个展示柜,把死角充分利用起来,让客厅基调更和谐,还为你打开了展示个人文化品味的窗口。

  • 客厅阳台不装门 门垛不能随便砸

    在太原,很多新建商品房户型是阳台与客厅相连,为了做出空间功能的划分,往往开发商在阳台和客厅的过渡地带修了门垛,起到两个功能区的隔断作用。”  

  • 企业争夺万亿客厅经济入口

    超过万亿的市场机遇正吸引众多企业争夺客厅经济入口,而智能电视和内容这一“硬”一“软”成了企业布局市场的重要法宝。

  • 客厅装修不要太过,小心变得华而不实!

    灯光的使用却并不是越多越好,灯光颜色太杂,数量太多,反而不能体现出客厅的风格,太多的灯光会给人杂乱的影响,同时,长时间的待在这种环境,也会对人的视力产生影响。

  • 客厅沙发巧搭配 描绘温暖家居画面

    客厅家具搭配少不了沙发,要想搭配出温暖而不失个性的客厅空间,就需要一款风格、造型都能适应家居风格的沙发。

  • 云南文山一家老小正睡觉 货车半夜冲进客厅

    文山州马关县河边村路边一栋3层楼房可吸引了不少人。现场,一辆满载香蕉的13米长大货车车头卡在房子客厅的承重墙上,前轮撞在客厅中央,车尾则直甩路中间,房内家具家电被碾烂。冲进家里的货车冲破一道承重墙又撞在第二面承重墙上才停下,货车的几个前轮已进到房间客厅中央,车尾则甩在路上。

  • 云南文山一家正睡觉 货车半夜冲进客厅

    文山州马关县河边村路边一栋3层楼房可吸引了不少人。现场,一辆满载香蕉的13米长大货车车头卡在房子客厅的承重墙上,前轮撞在客厅中央,车尾则直甩路中间,房内家具家电被碾烂。冲进家里的货车冲破一道承重墙又撞在第二面承重墙上才停下,货车的几个前轮已进到房间客厅中央,车尾则甩在路上。

  • 男子凌晨正熟睡被客厅声音吵醒 起床看到身影闪过

    近日,家住三门峡市区某小区的张先生遭遇入室盗窃,所幸窃贼没有得手,但他仍心有余悸。对此,三门峡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民警提醒,秋冬季节是入室盗窃案件的高发期,市民需加强安全防范意识,避免财产损失。

  • 25个客厅装修风水知识

     在家装过程中,风水是人们非常关注的一部分,好的家居风水对家人的运程是有推进作用的,如果家居风水不好也会对家人的财运、健康事业运程有影响的,下面带大家去看看客厅风水布局25招,催旺大家的财运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