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七夕,宜表白,更宜解锁这家最IN苏鲜生

2018年08月15日16:25  来源:映象网

5034

  七夕将至,你决定好去哪里吃了吗?不管是有情人过节秀恩爱,还是单身狗想趁机表白女神,精心挑选一家氛围恰到好处,食物鲜美好吃的餐厅,都非常重要。然而,女生的心思不好猜,即使钱包大出血选择楼顶餐厅,如果西餐味道不够好,七夕晚也不能算完美。别着急,这就给你们安利一家好吃不贵又绝对能博得女神芳心的七夕约会餐厅——苏鲜生!8月17日,南京徐庄苏宁广场苏鲜生精品超市重装开业, 在店内环境、食材新鲜度到服务水平等方面都堪称一流,绝对堪称七夕最值得打卡的餐厅。

  环境:★★★★★

  一走进位于南京徐庄苏宁广场的苏鲜生,记者就被店内舒适明亮的环境所吸引。浅色原木搭配精致的装潢,营造出一种清新明快的店铺氛围。

  区别于一般的餐厅只能坐着看菜单点菜,在苏鲜生店内你可以直接看到水里博蹦乱跳的波士顿龙虾、帝王蟹等海鲜,想吃什么?看着菜直接点。煎炸烤煮,喜欢什么口味?清蒸、蒜蓉、红烧、咸蛋黄等由你定。

  在等待上菜的时间,你还可以去其他地方逛逛。店内除了海鲜还有扒档、烘焙、日式料理、中式餐饮、卤味、果汁吧、冰淇淋吧、沙拉吧等满足不同口味消费者的需求。

  当然,你也可以边买盒冰激凌边等待波士顿龙虾坐好。苏鲜生店内全透明的开放式厨房,方便食客们亲眼看着食材在五星大厨手中完成灵感的转化,十分过瘾。

  新鲜度:★★★★★

  什么样的东西最好吃?当然是最新鲜的!尤其是海鲜,更是对新鲜程度有着更高的要求。目前,苏宁生鲜自有体系已有100多个海外直采基地,买手团队遍布全球147个国家和地区,覆盖果蔬、海鲜等众多品类。

  苏鲜生店内的活蹦乱跳的波士顿龙虾、面包蟹等食材,可都是打着“飞的”过来的。全程空运冷链技术为食材的每一次环球旅行保驾护航。最快72小时,就可从阿拉斯加的海里送到食客的嘴里!来自原产地的新鲜即刻炸裂在舌尖。即使再挑剔的食客,在苏鲜生也能享受到专属于“吃货”的那份小确幸。

  更何况,负责食材加工的都是苏鲜生专门聘请的星级酒店大厨,绝对能让顾客尽享极致美味。

  8月17日,苏鲜生徐庄店开业期间,苏鲜生餐饮7折起,部分美食买一送一。苏鲜生店内网红海鲜波士顿龙虾和面包蟹仅售88元一只,还免加工费。还有更多惊喜,等待食客们现场体验。

  服务:★★★★★

  除了环境和食材以外,在服务上,苏鲜生最值得称道的,还是店内众多“黑科技”的运用,如移动扫码购、自助收银机、智能便利柜等。

  平常逛完超市结账,排队要浪费很多时间,有了移动扫码购,消费者就能边购物边扫描,开启轻松购物旅程,节省在收银台排队的时间。

  而智能便利柜,是一台集人脸识别、微重力感应、机器学习、无感支付及智能SaaS管理等众多功能为一体的新型零售柜,将为消费者带来更智能、更简单、更便捷的购物体验,开启“无人零售”的新时代。

  值得注意的是,为了保证食材的新鲜、安全,苏鲜生还采用区块链溯源技术,监控商品的原料、生产、仓储、物流等众多环节。消费者将商品拿到称重溯源货架前扫一扫,就能获取商品信息,真正的让顾客买的放心、吃的安心。

  环境、食材新鲜度、服务都满分,这个七夕,我选择为苏鲜生徐庄店疯狂爆灯。见多食广的各位,也赶紧把苏鲜生列为七夕打卡地吧。在苏鲜生美餐一顿,不管是表白女神,还是想和女朋友感情升温,绝对都妥妥能成功。

文章关键词:七夕;面包蟹;SaaS;最IN;解锁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