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新闻

2016-06-17  第 208 期 映象新闻出品

俩电动车相撞仨老人受伤民警及时救助

  民警及时救助受伤老人

  “砰”一声巨响传来,一辆电动四轮车与电动三轮车相撞,三位老人躺在商丘市神火大道与团结路口,不断发出求救声。正在此地执勤的民警李丹与协警看到后,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将老人送往医院,并全程陪老人检查就医。

  6月15日上午,在商丘市神火大道与团结路交叉口,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电动四轮车与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电动三轮车发生碰撞,车上的三名老人被撞倒在地。

  “哎哟!哎哟!”被撞倒老人不断发出求救声。

  在此路口执勤的民警李丹、协警闫彦民和周世博看到后,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并做好道路安全疏导工作。其中一名老人被民警扶起,受伤较轻,没什么大碍。闫彦民与周世博将受伤严重的老人丁忠立和王秀云送上救护车,迅速赶往医院救治。

  闫彦民与周世博像老人的儿子一样,细心陪伴两位老人楼上楼下做检查、住院。看到两位老人得到及时救治,闫彦民和周世博终于松了一口气。

  当他们准备离开,丁老先生的儿子丁刚哽咽地说:“谢谢你们,要不是你们的救助,俺爸的情况还不知道咋样呢。”

  “这是我们民警应该做的事,不用客气。”周世博说。

  (记者 陈海峰 通讯员 李健全)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