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吉林一对父母下地干活 男孩独自看店被剜出双眼

2015年10月12日17:13  来源:中国青年网

5034

男孩接受救治

  11日在榆树市发生一起惨剧,一名12岁男孩,在家中身中数刀,并被剜出双眼。

  11号下午4点15分,男孩儿被推入手术室,晚上11点58分,手术结束,男孩双眼情况不容乐观。

  10月11号早6点多,在榆树市发生一起惨剧,一名12岁男孩,在家中身中数刀,并被剜下双眼。当天下午2点,在吉大二院眼科医院CT室,记者见到了受伤的男孩。

  据了解,男孩姓朱,12岁,家住榆树市新立镇保安村,11号早上5点多,孩子的父母下地干活,家里只有孩子自己照看小卖店的生意,不料竟出了意外。

  孩子的家人说,所幸孩子身上的刀伤并未伤及要害,但发现孩子时,双眼眼球已经裸露在外,是否能保住,暂时还无法确定。

  据孩子描述,早上6点多,父母刚刚下地干活不久,一名50多岁的女子走进卖店,先是买了一瓶啤酒,随后,又称想再买一支冰淇淋。就在孩子转身时,女子突然用手中的啤酒瓶将孩子砸倒,并将手中的刀刺了过去,将孩子的双眼剜出。

  孩子告诉家人,虽然自己眼部受伤,看不见,但从声音及之后的气味推断,女子之后又点燃了屋内的液化气罐,自己是一点点从屋内爬到院子里的。

  而孩子的父母,在地里干活时,发现家里冒起浓烟后,立即赶了回来,此时,行凶女子已经在门外没有了呼吸,在女子身边还有两个农药瓶。经过家人辨认,女子姓王,是附近村民,与自家曾发生过矛盾,但并未向记者透露相关细节。

  记者从榆树市新立镇派出所了解到:目前,案件已经转交给榆树市公安局刑警大队处理。

文章关键词:男孩;惨剧;双眼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孩劝父母复婚失败 坐窗边企图跳楼自杀

    江西抚州,一名12岁男孩,18日上午8时许因希望已离婚的父母复合失败,一时想不开,坐在6楼家中的窗边,企图跳楼自杀。救援人员接报到场后,一边安抚男孩,一边派人从大楼天台游绳下降,同时在楼下架起充气垫,最终救援人员一脚便把男童“踢”回屋内,但男孩被救后,情绪依然十分激动。

  • 14岁男孩走失一个月 残疾父亲千里寻儿走烂一双鞋

    照片上的这个14岁的男孩叫王明亮,是登封一武术学校的一名学生,今年10月10日的时候,他突然失踪不见了,残疾的父亲不远千里从四川到登封寻找儿子,整整一个月过去了,孩子依然是杳无音讯!

  • 男孩坠井仍无音讯 80台挖掘机同时作业

    11月6日中午,河北省保定市蠡县鲍虚乡中孟尝村一6岁男孩不慎坠入枯井。千余干部群众和挖掘机、推土机、翻斗车等工程车辆集结在蠡县鲍墟乡中孟尝村,争分夺秒、全力以赴展开一场生命大营救。

  • 南阳一十几岁男孩欲跳河 因家庭琐事想不开

    11月7日晚,一名十四五岁的男孩因家庭琐事想不开,酒后欲从卧龙大桥上跳下,幸亏热心群众及时发现并予以救援,才避免了一场悲剧的发生。当晚8时左右,南阳市体育局游泳协会水上救援队的刘女士骑着电动车从卧龙大桥上经过时,看到两个年轻人紧贴着大桥的栏杆站着,双手紧紧抓着一个约十四五岁的男孩。

  • 儿童房收纳 跨空间男孩房收纳实用化

    各位亲爱的妈妈,你们是否还在为儿童房里凌乱不堪的状况而烦恼呢?或者仍然不舍得让孩子自己动手收拾物品呢?通过对空间和功能区的巧妙合并,孩子们同样可以学会收纳,养成归整物品的好习惯,甚至打造出一个兴趣空间。当然,有些巧妙的设计,还能让你和孩子同时拥有一个幸福乐园!

  • 南阳5岁男孩从8楼坠下 伤势严重抢救无效身亡

    昨日,城区一小孩从8楼的家中意外坠楼,随后卧龙医院的医护人员赶赴现场进行抢救,但因伤势过重,孩子不幸身亡。卧龙医院医护人员立即对男孩进行了心肺复苏和人工呼吸,但当时男孩伤势过重,最后虽经医生全力抢救,还是不幸离开人世。

  • 19岁男孩捕获590斤“猪鼻”怪鱼

    这条鱼是附近渔民口中的神话,男孩和他的伙伴花了整整两小时才制服它,男孩也被当地人冠以“鲟语者”的称号。

  • 男孩骑车游玩迷路走失 叶县民警深夜相助

    8月18日夜晚,叶县水寨派出所民警在巡逻途中,及时救助了一名迷路男孩。

  • 男孩摔倒昏迷 急救车进小区被阻门外

    9日,淇滨区的杨女士反映,3日晚上10点多,她的小侄子摔倒昏迷。急救车赶来,小区东门门岗却不让急救车从这里进小区,得从北门进。事情过去好几天了,该小区物业公司也不给他们说法。

  • 美4岁男孩与北极熊对视 画面温馨

    在美国俄亥俄州的哥伦比亚动物园水族馆,一名名叫亚历山大 比喜田(Alexander Hikida)的4岁男孩与一头名叫奥罗拉(Aurora)北极熊隔着玻璃温情凝视对方。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