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女乘客坐公交坚持晨练 每天“吊单杠”三四站路

2015年11月05日10:05  来源:武汉晚报

5034

  女乘客皮包遮脸“吊单杠”。读者黄小姐供图

女乘客皮包遮脸“吊单杠”。读者黄小姐供图

  “又见这女滴,每天早上都在801上面耍单杠,然后怕丑总用个毛巾把脑袋裹得严严实实的。”昨天,又一次见到这一幕的市民黄小姐,忍不住将这名在公交车上“晨练”的时髦女郎拍了下来,发到微博上。

  图片中,一名身着职业套装,拿着皮质手提袋的时髦女郎,双手吊在公交车前排的扶手上“玩单杠”。似乎是为了避免被人看到脸,她将头尽量地往后仰,并用手上的皮包对脸部进行了有效遮挡。

  “我看到她这样搞已经有数十次了,似乎是在锻炼身体,有时候怕包包挡不住脸,还会用个围巾什么的蒙在脸上。”黄小姐介绍,这个女郎几乎每天都坐801路公交车上班,虽然不知道她是在哪一站上的车,但比较明确的是,每次都会在大智路站下车,“在车上耍单杠似乎是她的一个固定项目,每次都会这样吊三四站路。”

  有网友认为,这显然是一名平时没有时间锻炼的女白领,在坐车的时候创造性地发明了自己的健身方法。但也有网友认为,这名女郎有些奇葩,甚至有些不可理喻。

  这条微博也引起了不少公交车业内网友关注,“@公交司机有话说”就比较中性地评价称,“公交健身房啊!”(双V记者Kingloo 记者戴维)

文章关键词:晨练;公交上锻炼;吊单杠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乘客坐公交坚持晨练 每天吊单杠三四站

    图片中,一名身着职业套装,拿着皮质手提袋的时髦女郎,双手吊在公交车前排的扶手上“玩单杠”。

  • 运动饮食禁忌盘点

    喜欢运动的朋友们还需要多注意运动饮食的合理安排,因为在运动过程中和结束后的饮食如果不多注意就会有危害。

  • 老年人坚持晨练好处多

    科学晨练能改善神经系统功能,通过晨练活动可提高中枢神经系统的机能水平,提高机体的强度、均衡性和灵活性,使大脑皮质的兴奋与抑制的转换能力的提高。晨练还能改善骨骼的营养状况,增强物质代谢,使骨骼有机成分增加,并可改善骨骼肌与关节韧带的弹性和柔韧性等,从而可提高骨骼抗弯、抗拉、抗折、抗压和抗扭能的性能,同时还可以提高关节和韧带的运输幅度、灵活性和准确性。

  • 晨练七旬老人牧野广场突发疾病 热心人合力救助

    6日早上,一位七旬老太太在牧野广场晨练时突发疾病,附近晨练的市民见状纷纷出手相助,将老人及时送到医院。

  • 70岁左右老人晨练时晕倒医生提醒晨练不宜过早

    昨日早上6点左右,一位70岁左右的市民在晨练时突然晕倒,后经医生诊断为血压突然升高所致。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