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陈建州自曝高中曾参与斗殴 爷爷跪求原谅

2015年12月15日14: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图片来源:陈建州微博

  图片来源:陈建州微博

  中新网12月15日电 台湾艺人陈建州今日在微博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他说,高中的时候他比较叛逆,不小心参与到围殴事件。在法庭宣判时,他的爷爷下跪求法官原谅,并说“他的父亲已经不在了,就是我的过错。可以请你判轻一点吗?”由此感动陈建州,他开始用篮球证明自己不是坏孩子。

  陈建州在微博中写道,“在高中我父亲过世的那一年比较叛逆,和朋友不小心参与到了围殴事件,要宣判的时候,因为我们未成年,所以背后站的5个人有4个都是父亲,只有我背后是爷爷。”他说,当他听到爷爷对法官说“养子不教,父之过,他的父亲已经不在了,就是我的过错,法官大人我跟你下跪,可以请你判轻一点吗?因为他真的不是个坏孩子。”时,他顿时觉得,自己父亲过世了,我怎么还让爷爷伤心。从此以后,他开始用篮球来证明自己并不是一个坏孩子,完成了人生一个很重大的转变!最后他表示,现在会更努力的做好每一件事情,荣耀在天上的爷爷!

文章关键词:陈建州;高中;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陈建州美拍再晒双生子视频 用衣服区分哥哥弟弟

    有了双胞胎儿子睿飞、睿翔后,黑人陈建州的生活几乎变成了“超级奶爸”的日常,他也乐于享受这一切。4月28日上午,陈建州在美拍上分享“飞翔”兄弟视频,这次两个小家伙不再睡觉,而是睁大眼睛当好奇宝宝了。

  • 看脸都能分清兄弟俩!黑人再晒双胞胎

    曾经的“晒妻狂魔”陈建州最近升级为“炫儿狂魔”,每天都在微博晒出大小熊猫的视频。”  视频中,一个小宝宝欲睡未睡,而另一个宝宝则已进入梦乡,睡的十分甜蜜,拍视频的陈建州还不忘去帮宝宝拉低帽子防止着凉,画面十分温馨。

  • "黑人"陈建州晒牵儿子小手图

    附文称:"第一次跟我儿牵手 说不出的感动!!! "

  • 陈建州承认范玮琪人工受孕

    陈建州透露:“范范怀孕前承受极大压力。”

  • 陈建州与范玮琪林俊杰捧场SHE 感动大哭

    6月22日,SHE在台湾举办演唱会,圈中好友林俊杰、范玮琪、陈建州、张怀秋等都去捧场。而范玮琪也转发了老公的微博,还爆料“和爱哭鬼丈夫超过三次大哭不止,幸好有带卫生纸。”  陈建州在微博中写道,“今晚去看了SHE的演唱会。

  • 范玮琪陈建州夫妻出镜

    近日范玮琪与陈建州夫妻档合作为某品牌拍摄代言广告宣传照,二人贴面恩爱出镜,大秀幸福羡煞旁人。

  • 陈建州范玮琪夫妻档出镜幸福洋溢

    近日范玮琪与陈建州夫妻档合作为某品牌拍摄代言广告宣传照,二人贴面恩爱出镜,大秀幸福羡煞旁人。

  • 陈建州夜店与辣妹热聊被拍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台湾名主持人陈建州,趁来港出席篮球赛后,在夜店与长发辣妹在暗角火辣拥吻。不难发现,陈凯歌和陈红总是夫唱妇随,将家庭与事业“捆绑”在一起,大走“你当制片我来导”的路线。

  • 陈建州穿长裙模仿爱妻

    6月30日晚,范玮琪在成都举办了演唱会,当唱完《最重要的决定》后,陈建州出现在舞台上,身穿老婆范玮琪的白色长裙,头戴闪闪的发饰,手拿照相机,引来全场观众狂笑。

  • 容祖儿拍微电影邀陈建州客串

    即将于7月5日推出国语专辑的容祖儿,31日在台湾为第二波主打《雾里看花》拍摄微电影,现场上演了一段女生向男生求婚的剧情。现场容祖儿大赞黑人在拍戏空档,还在看老婆范范发片的片段,心里还是很挂念老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