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厚脸皮!海豹每天爬过马路去海鲜馆"蹭吃"

2016年03月15日15: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Sammy每天都爬到对面的海鲜馆蹭吃.

  Sammy每天都爬到对面的海鲜馆蹭吃。

  中新网3月15日电 据外媒报道,在爱尔兰的威克洛郡,海豹Sammy每天都跳上岸努力"不畏艰险"爬过马路,去对面的海鲜馆蹭吃蹭喝,老板用椅子轰也轰不走,好不容易用鱼引诱它回海里,但是Sammy吃完后又厚脸皮地跳上来求喂。

文章关键词:Sammy;海鲜;蹭吃;厚脸皮;海豹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秋季最适合吃的海鲜是这10种

    海鲜是很多人的挚爱,然而秋季又是吃海鲜的大好时机,所以很多人都会购买各种海鲜,然后自己烹饪,错过了海鲜季,不要埋怨我哦。

  • 不去潮汕能吃海鲜 你信吗?

    有一个地方是吃货们聚集的地方!有一种海鲜是可以大口吃的海鲜!今天就跟随香香美食一起去品尝不一样的潮汕海鲜吧!

  • 海鲜烩乌冬

    入夏之时,在日式餐厅最受食客欢迎的当属凉吃乌冬。盛在竹盒里冰面上的面条,每一根都像瓷器一样晶莹剔透,吃上一口,冰凉激爽,滋味可人。

  • 白灼虾

    白灼虾,广州人喜欢用白灼之法来做虾,为的是保持其鲜、甜、嫩的原味,然后将虾剥壳蘸酱汁而食。“白灼”是粤菜的一种烹调技法,就是用滚水或汤将食物烫熟。虾含高蛋白低脂肪,以及多种较高的微量元素如钙、锌、镁、维生素A等。除营养丰富外,虾肉易消化吸收,很适合孕妇、儿童、老人及身体虚弱者食用。但有过敏性疾病者要慎食

  • 焗梭子蟹

    焗的做法基本适用于鱼、虾、蟹、贝各种海鲜,不容易出错之余调味也很简单,发挥余地还大,分分钟觉得自己变成海鲜专家。以及焗和海鲜简直就是绝配呀,利用少许调料和食材本身的水分来吊出食材的鲜美原味,再加上你自己喜欢的任意调味料,做出最符合自己口味的焗海鲜。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