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甜蜜恋爱一周年 李敏镐秀智大秀订婚戒指

2016年03月27日09:39  来源:新浪娱乐

5034

  李敏镐与秀智于去年3月被韩国传媒爆出恋情,当时两人同声认爱,并表示已恋爱一个月,如此算来,两人刚度过恋爱一周年纪念。

李敏镐秀智秀同款戒指

  李敏镐秀智秀同款戒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剧《继承者们》“男神”李敏镐,自去年3月被爆与“国民初恋”秀智拍拖后,两人恋情曝光刚好1年。前天李敏镐现身马来西亚,出席代言活动期间,不停大秀右手无名指上的戒指;而女友秀智上周出席活动时,右手无名指上也有款式相近的戒指,不知是两人拍拖周年礼物,还是婚期近?但可肯定的是“镐智恋”仍然爱得甜蜜。

  李敏镐前段时间拍完中韩合拍片《赏金猎人》后,一直处于休息状态,有报道指他将接拍《来自星星的你》编剧的新作,作为入伍前最后作品。

  李敏镐马来西亚卖炸鸡心情大好

  前天李敏镐现身飞到马来西亚为代言的韩国炸鸡品牌出席活动。据马来西亚传媒报道,身穿低V浅灰色恤衫的李敏镐,大方露出性感胸骨。虽然当天李敏镐的脸有些水肿,但心情大好,全程笑容满面,更不时大秀他右手无名指上的戒指。据报该戒指的款式,与女友秀智上星期在韩国出席咖啡品牌代言活动时,右手无名指上所戴的款式几乎一模一样。

  一对戒指打破分手传闻

  李敏镐与秀智于去年3月被韩国传媒爆出恋情,当时两人同声认爱,并表示已恋爱一个月,如此算来,两人刚度过恋爱一周年纪念。而两人手上的情侣戒,不知是恋爱的周年礼物,还是两人的订婚戒?去年底曾有报道指两人因为聚少离多已宣告分手,但如今看来他们仍然爱得甜蜜。

  粉丝高呼“秀智”

  而在马来西亚的代言活动上,李敏镐贯彻其亲民性格,入乡随俗学说当地话哄粉丝,并大赞马来西亚风景美、美食多,是度假胜地。主持人也以李敏镐的恋情作话题,问他吃炸鸡时会想起什么?李敏镐称想起美味,但台下粉丝却高呼“秀智”!活动开始时突然下起雷雨,李敏镐对天公不作美很感可惜,且心痛粉丝冒雨前来。

  李敏镐主演的中韩合拍片《赏金猎人》将于今年6月中港两地同步上映。而秀智与《继承者们》金宇彬合演的韩剧《任意依恋》亦将于6月首播。(苗菲)

  (责编:Shimlay)

文章关键词:李敏镐秀订婚戒指;李敏镐;秀智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颜好也不能太任性 obba们该学学自拍神技

    导语:微博是明星与粉丝互动的前沿阵地,尤其是远在国外的韩国欧巴们,粉丝们大部分时间只能通过不停的刷微博获得偶像的一手私照。以李敏镐、金秀贤、池昌旭为首的韩国当红男星们的微博自拍照,小编只能用惨不忍睹来形容。

  • 李敏镐起诉面膜盗用肖像 公司申请禁售令

    韩国艺人李敏镐的经纪公司近日针对一款无端使用李敏镐形象的面膜产品向法院申请了禁售令。这款面膜封面上印有李敏镐在韩剧《信义》中的形象,得益于李敏镐在亚洲各国的火爆人气,该面膜也畅销韩国国内和亚洲各国。

  • 李敏镐加盟《赏金猎人》 8月起正式开拍

    今日,韩国超人气偶像、亚洲男神李敏镐其经纪公司正式对外宣布,李敏镐将加盟由韩国著名导演申太罗执导的动作喜剧电影《赏金猎人》(又名:Bounty Hunters),并在影片中担任男主角。

  • 芜湖女孩腿长1.15米太逆天 金星:头以下都是腿

    她的名字叫董蕾,这个1994年出生的芜湖女孩身高1.82米,腿长1.15米,比德国著名超模、吉尼斯纪录最长腿模特娜嘉奥尔曼的1.12米还要长0.03米。除了自曝腿“长过1.1米”、解压妙招是“一直睡下去”之外,李敏镐也透露,自己的职业榜样是刘德华,希望能够成为他那样的劳模。

  • 李敏镐杀马特旧照曝光 贴心替前女友拎包

    韩星李敏镐曾凭借《城市猎人》走红,随后身价暴涨,影视剧邀约不断。但近日,有网友曝光其旧照,17岁时的他顶着蓬松乱发,与大三岁女友张美熙为杂志拍摄大片,造型遭到网友吐槽。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