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山西临猗发生氯气泄露事件 多名学生中毒

2016年04月13日09:29  来源:人民网

5034

山西临猗发生氯气泄露事件 多名小学生中毒

  在山西临猗县里寺村,消防员在急救处置氯气泄露。

山西临猗发生氯气泄露事件 多名小学生中毒

  在山西临猗县人民医院,多名氯气中毒的小学生正在输液。

  12日17时许,发生在临猗县里寺村一废品收购站氯气泄露事件,已经造成四、五十名小学生中毒,这些学生全部被当地政府安置在县人民医院儿科住院部输液医治,目前还没有接到死亡的报告。废品收购站肇事人已经被警方控制,事发时,氯气泄露的地方距离里寺小学约有二、三十米,氯气泄露导致部分学生出现呼吸道不适和腹部疼痛,中毒严重的留在医院输液观察。

  2016年4月12日晚7时30分左右,接县消防大队电话报告:临猗县猗氏镇里寺村一废弃数年的氯气瓶氯气泄漏,附近部分居民、学生身体感觉不适。目前,有关部门已将现场处置完毕。身体不适的居民、学生已送往临猗县人民医院观察治疗,无人员伤亡、人生命危险,具体原因有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

文章关键词:山西临猗县;小学生;氯气泄漏;氯气瓶;氯气中毒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55.7%受访者发现身边小学生放学后越来越“宅”

    “以前,每当放学后,小区里都有很多孩子玩耍。但现在,放学玩耍的人越来越少。三年级以后的孩子,几乎就看不到身影了。”北京家长李盛说。

  • 小学生参观梁园区法院体验当“法官”

    为配合中小学开展法制教育,梁园区法院选派该校担任法制副校长的法官姜伟、华兵等同志,与学校负责人进行了认真协商,决定把小学生请到法院,通过现场参观、现场体验,为同学们送上一堂特殊的法制教育课。

  • 小学生提高数学学习成绩的六个好习惯

    学生在学习中,必然会出现差错,对此,老师不能等闲视之。因为学生出现差错的地方,正是学生掌握知识的薄弱点,并且可能是典型的、普遍的。教师应有针对性地引导学生自己发现错误,用自己学到的检验方法去找出错误。在对比中把握问题的关键,力求自己发现并改正错误,提高解题技巧。

  • 小学生爬3米墙头危险行走 同学起哄:有种跑起来

    每一个小男孩,都有一个功夫梦。很多小男孩在小时候都渴望自己能有“飞檐走壁”的功夫。9月5日,一帮调皮的小男生在3米高的墙头“飞檐走壁”,十分危险。幸好,有热心家长严厉制止,避免了意外的发生。

  • 大学生支教开南海课程 山区学生倡议“一点都不能少”

    近日,“南海仲裁”闹剧沸沸扬扬,郑州大学文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为了让山区的孩子们对于国家局势有基本的了解,培养他们的爱国意识特意增加关于南海系列问题的爱国教育课程。

  • 商丘教师团:小学生坐行驶电动车上写作业

    前段时间,中原新媒体联盟成员微信公号“商丘教师团”曝光的一张照片——门外的孩子,让所有看到照片的人都沉默了。

  • 9岁小学生考试发挥失常被父骂 “顶嘴”再遭毒打

    儿童玩木马被摔伤,天窗“吃人”……“六一”到来之际,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梳理了近年来审理的部分案件及发生的儿童安全事件。那么如何维护保护儿童安全,儿童出现安全事故后如何维护权益,听法官现场说法。

  • 小学生的跳蚤市场 你见过吗

    2016年5月10日下午,郑州市二七区铭功路小学的操场上举办了一个别开生面的跳蚤市场活动

  • 日本小学生女团秀比基尼长腿 阿姨们压力大吗

    团员仲村星虹身材超好,甚至有结实腹肌。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女孩观念越来越早熟,连身材发育似乎也越来越好,女团“Sororベイビ→ズ”平均年龄才12岁,等于是小学6年级的年纪,出道以来却是走“清纯性感风”,虽然年龄尚小,团员却都拥有超美型身材,不仅长腿比例超好,团员仲村星虹甚至有11腹肌,让许多成年女性都自叹不如。也有人认为这么小的年纪就走性感风,似乎不太妥当,引起正反讨论。

  • 二师附小获区小学生运动会团体第一名

    4月21至22日为期两天的2016年开封市龙亭区小学生春季田径运动会在华北体育场落下帷幕,来自全区各学校的代表队参加了运动会各个项目的角逐。二师附小荣获运动会团体第一名。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