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活老鼠从天而降砸餐桌上 女食客当场吓晕

2016年05月07日14:46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5034

活老鼠从天而降砸餐厅桌上 女食客当场吓晕住院

  就餐食客被吓进医院

  试想一下,一盘美味刚端上来,你才开始吃,突然从天而降掉下来只活老鼠,就在美味前,你会是什么反应?这不是个假设。几天前,一名女食客在汉口一麦香园餐厅就亲历了这一幕。她的反应可不小,被吓得双手抽搐后,直接进医院输氧急救。

  老鼠从天而降

  就餐食客被吓进医院

  当事女食客彭女士介绍,事发本月 1 日下午 2 时 30 份,当时自己和男朋友李先生来到位于新华路上的一家常青麦香园餐厅就餐。

  她称,事发前,她和男朋友坐一排,点的汤粉和蛋酒刚端上来吃了不久,对面还坐了名 30 多岁的女士。" 突然掉下来一只活老鼠,从天花板掉下来的,正落在我的盘子前面,还两边爬来爬去。有 20 多厘米长,长得很肥硕。"

  彭女士回忆,看到这一幕之初怔住了,对面的女士瞬间跑开了,随后自己就被吓得大叫,之后什么也记不起来了。

  彭女士的男友李先生称,事发后,女友的双手不由自主地抽搐,全身冒出冷汗。见情况紧急,餐厅一位女员工拦了一辆车,和他一起将女友送到武汉市十一医院救治。在多次输氧和输液后,于当日下午 6 时才从惊吓中醒来。

  彭女士展示的病历本上显示,现病史 " 受老鼠惊吓后哭闹,伴全身麻木 ",急症科诊断 " 电解质紊乱、癔症 "。

  赔偿该怎么算

  餐厅拒赔精神损失

  彭女士称,事发当日到进医院后,餐厅负责人未去探望,是她男友自己支付的治疗费用。当日晚上,彭女士主动打电话给餐厅负责人,对方提出次日上午 10 时在事发餐厅商讨此事。

  "2 日早上,我到餐厅后却没见到他们负责人。只收到对方的短信说,公司临时有事需要处理,改日再来看望。" 彭女士认为,对方没有解决问题的诚意。

  3 日上午,按照约定,彭女士再次来到事发餐厅,工商、公安部门也在现场参与了调解。餐厅李姓负责人和公司法务解释说,彭女士提出的精神赔偿金额要求过高,双方没有达成一致意见。

  记者从门诊收费票据看到,彭女士当日的治疗费 400 多元。昨日下午,记者随彭女士来到该餐厅,提出察看事发当时的监控视频,李姓负责人称," 监控坏了 "。

  经调解,李姓负责人称,愿意赔偿 400 多元的治疗费,但其提出的精神赔偿缺乏依据。对此,彭女士当即拒绝,表示实在不行将走司法程序。

  武汉大学法学博士丁爱辉认为,根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餐厅有责任和义务保障顾客的就餐环境和人身安全。彭女士在该餐厅就餐,的确发生受惊吓后住院一事,二者有直接的因果关系,餐厅应按照正常的人身损害赔偿,赔偿其医疗费用,并承担相应的误工费、交通费等损失。

文章关键词:活老鼠砸餐厅桌上;食客;住院;现病史;女员工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重庆警察火锅店抓嫌犯向食客道歉

    当不可避免的附带损害发生后,应有程序化的方式妥善处理附带损害,化解与相关群众的矛盾。--------------------------------------------------------  9月4日,网上热传一段“重庆警方火锅店抓嫌犯后向食客致歉”的视频:一便衣男子在抓获嫌犯后,双手合十,向聚集在一起的食客道歉。

  • 重庆一车胎爆炸把餐厅食客吓走 众人又折回买单

    周围不断有人劝:“真的不要打了”、“要不得”……  昨天,在沙区汉渝路肿瘤医院旁,餐馆老板薛强迟疑了一下,还是跟重庆晨报记者讲了当时的情况。伴随着巨响的还有滚滚的粉尘,薛强冲过去关玻璃门,看清门口发生了什么:路过的罐车爆胎了,玻璃门难掩粉尘气浪,一股脑冲进了餐厅。

  • 重庆一车胎爆炸把餐厅食客吓走 众人又折回买单

    让老板没想到的是,中午被吓走的食客下午和晚上纷纷过来结账。

  • 夫妻归还现金

    还在南京街头摆摊的商丘籍90后夫妻拾金不昧此事经江苏媒体报道后引来网络热转

  • 重庆“水上饭馆”火爆 食客脚泡山泉大快朵颐

    2014年7月20日,炎炎夏日,酷暑难耐,而重庆北碚偏岩古镇河滩出现了一种独特的消暑方式——脚泡在水里吃饭。2014年7月20日,重庆北碚偏岩古镇河滩,食客脚泡在水里吃饭。2014年7月20日,重庆北碚偏岩古镇河滩,食客脚泡在水里吃饭。

  • 重庆“水上饭馆”火爆 食客脚泡山泉大快朵颐

    2014年7月20日,炎炎夏日,酷暑难耐,而重庆北碚偏岩古镇河滩出现了一种独特的消暑方式——脚泡在水里吃饭。2014年7月20日,重庆北碚偏岩古镇河滩,食客脚泡在水里吃饭。2014年7月20日,重庆北碚偏岩古镇河滩,食客脚泡在水里吃饭。

  • 酒店厨房突冒烟 四百多食客惊慌逃走无一人付账

    (记者陈明 通讯员莞生) 昨日中午,东莞万江某五星级酒店厨房杂物着火,尽管员工立即扑灭,但是冒出的烟雾让在餐厅里喝茶、就餐的四百多人惊慌出逃,导致多达五十多桌餐饮的客人无一人买单。

  • 英国一餐馆制世界第一辣酱

    食客也需事先签订“生死状”才能一试美食。

  • 北京取缔路边烧烤摊食客不配合

    在天坛医院南侧一处烧烤摊,面对执法,很多食客不愿离开。当晚,执法人员对上述露天烧烤摊位进行整治,共计清理烧烤摊位6处,没收烤箱4个等。”对此,城管队员只能不停地劝说,并查扣烧烤工具和未卖出去的食品。

  • 业内爆料饭馆多用“大烟壳”粉让食客上瘾

    昨天下午,记者走访了3家批发市场,发现多家调料摊均有"大烟壳"售卖。位于大兴区的万源吉庆农副产品菜市场内,记者共询问了5家调料摊是否有售,各摊主都警觉地摇头。该警官称,将大烟壳当做调料卖属于违法行为,一旦抓捕将会严厉处置。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