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女子拒签婚前协议取消婚礼 宴请贫困家庭

2016年05月09日09: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5月9日电 据美媒报道,相爱的情侣结婚前到底要不要签婚前协议?每个人的看法和态度都不一样。美国纽约有位华裔女高管,就对婚前协议感到很不舒服,一怒之下取消了自己的婚礼。

  报道称,美国华裔女子孙亦如(音译Yiru Sun)毕业于普林斯顿,现任纽约人寿保险副总裁,两个月前,她因为拒绝签署婚前财产协议取消了自己的婚礼。不过,她早就为婚宴支付了8000美元不可退换押金,而婚宴地点在上东豪华的哈罗德·普拉特酒店。为此,孙亦如决定干脆邀请一些贫困孩子和家庭来酒店用餐。

  据悉,孙亦如(音译Yiru Sun)在宴席上身穿白色礼服裙,看上去像是一个完美的新娘。然而,当日已经不是她的婚礼,而她所宴请的客人连她自己也不认识。

  原来在纽约慈善组织的帮助下,孙亦如邀请了60个贫困家庭前来用餐,度过了一个愉快的母亲节聚会。她说,“能够帮助人的感觉非常愉快!”

  孙亦如是单亲妈妈,自己带着一个6岁的女儿。她说,婚前协议让她非常沮丧,她感觉很不舒服,因此最终决定取消婚礼。宴会上,她讲述了她成长于中国的贫困家庭,之后留学美国,并获得普利斯顿全额奖学金,得以攻读博士学位。

文章关键词:婚前协议;婚礼;贫困家庭;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当爱情遭遇协议 这桩买卖你敢交易吗

    我回家跟我妈传达了之后,妈妈说,婚礼的钱一人出一半可以,但条件是男友必须把他去年买的房子加上我的名字。一天,男友妈妈突然拿出一张纸,让我拿回家给我妈看,如果觉得合适就签字,她就同意我们结婚。

  • 组图:《婚前协议》曝结婚照 何晟铭献吻

    正在北京拍摄的现代家庭婚姻剧《婚前协议》剧照曝光,何晟铭化身律师张凯铭,与剧中女朋友最终修成正果,走进婚姻的殿堂。

  • 婚前协议时代:你准备好了吗?

    2011年8月,新《婚姻法》解释三出台,引得社会各界议论纷纷,其中女性的反响最大,她们的婚恋观、金钱观在短时间内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

  • 婚前协议时代

  • 婚前财产协议重要吗?

    自己开公司的张薇和男友祖强相恋多年,两人结婚在即。婚前财产协议作为婚姻财富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个人的财富管理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被媒体炒得沸沸扬扬的”王菲李亚鹏”婚姻解体,“默多克邓文迪”离婚案,并没有让大家观看到离婚争产大片。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