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71岁瑞士老妇痴迷18岁突尼斯籍小鲜肉

2016年05月25日07:27  来源:参考消息网

5034

  图:瑞士

  参考消息网5月24日报道台媒称,一名71岁瑞士老奶奶三年前在网络上认识18岁突尼斯籍小鲜肉,两人见面后相当契合,兴趣都是听饶舌音乐和到郊外散步,经过几天的相处更觉得能结婚相守一辈子。男子表示,年龄不是问题,他不打算要孩子。但是结婚请求却遭法院拒绝。

  据台湾东森ETtoday新闻云5月23日报道,两人在网络上相识相恋,见面五天后到瑞士大使馆提出结婚的请求,但是这段“鲜奶恋”却被瑞士沃州法院裁定为假结婚,怀疑是年轻男子为了移民到瑞士,欺骗老奶奶感情。男子表示,对判决很失望,强调自己很爱她,想一起生活。

  据了解,因为瑞士有优质的生活环境和薪水福利,很多外国人都极力通过各种方式移居,根据统计,每3个男人就有1个与外国女性结婚;女性则是7个,每年有14000对跨国婚姻,其中有500到1000对是假结婚,成为严重的社会问题。瑞士政府因此强力调查“有嫌疑的婚姻”,被查出的外国人不再能延长居留时间。

文章关键词:老妇痴迷小鲜肉;婚礼;爷孙恋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71岁瑞士老妇痴迷18岁非洲小鲜肉

    挪威一名12岁的女孩决定要嫁给一个37岁的大叔,他们的婚礼预计将在11日举行,成为挪威第一例童婚。南非9岁男孩马西莱拉为了完成已过世祖父的遗愿与62岁的妇女夏班固举行婚礼 

  • 病房的特殊婚礼:6岁女孩 “嫁”给自己的亲生父亲

    14日上午,山东泰安的小海青“结婚了”,新郎竟是她的父亲。近3个月因服用激素类药物,小海青被“催熟了”,体重增加了12斤,曾经精灵可爱的女孩变成了“胖女孩”。“肾上腺危象”引起的一系列临床症状得不到很好控制,10天内病危通知书下达2次。

  • 婚礼上的“批斗会”

    这对新人的婚礼就像电视剧里一波三折的剧情,历经多次“反转”才实现圆满收官。谁料想,就在这场姗姗来迟的婚礼上,竟然又开了一场“批斗会”。

  • 27岁女模特嫁63岁埃及富豪 在悬崖上办婚礼

    据《每日邮报》报道,现年27岁的摩尔多瓦女模特齐妮亚·德利(Xenia Deli)近日在社交媒体上传了自己土豪婚礼的视频片段。她于今年6月在希腊著名的度假胜地圣托里尼和比她年长36岁的埃及商人乌萨马-拉巴赫-沙里夫(Ossama Fathi Rabah Al-Sharif)举行了婚礼,图为婚礼现场。

  • 驻马店一小夫妻办公共自行车婚礼 吸引市民驻足观看

    10月26日上午,在驻马店市区街头,一场独特新颖的自行车婚礼在市区街头上演,虽然阴雨连绵,但还是吸引不少市民驻足观看。策划婚礼时,两人一合计,与其花几千元租漂亮的汽车当婚车,还不如来一次低碳环保的公共自行车婚礼。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