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47岁许晴穿热裤躺学校草地 美腿抢镜

2016年05月25日07:31  来源:北青网娱乐

5034

  许晴美腿抢镜

  许晴美腿抢镜

  5月24日早上,许晴晒出一组现身学校的照片,并写道:“Back to my schooldays。”画面中,许晴穿着超短热裤,大秀美腿,与闺蜜一起躺着草地上看书、喝咖啡、惬意聊天,少女心满满,完全想象不到许晴已经47岁了。

文章关键词:许晴美腿抢镜;电影节;朱茵;惊艳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47岁许晴穿热裤躺草地 美腿抢镜

    5月24日早上,许晴晒出一组现身学校的照片,并写道:“Back to my schooldays。”画面中,许晴穿着超短热裤,大秀美腿,与闺蜜一起躺着草地上看书、喝咖啡、惬意聊天,少女心满满,完全想象不到许晴已经47岁了。

  • 北京电影节开幕 红毯女星谁最美?

    4月16日晚间,第五届北京电影节在怀柔举办盛大红毯仪式,当晚的红毯上的明星可谓是星光熠熠,吕克贝松,金基德,周迅作为评为亮相红毯。红毯上,女明星当然是最惹人注目的焦点。那么就让我们一睹女星们的魅力芳姿。

  • 施瓦辛格出席北京电影节:中国人办事就喜欢搞大

    4月16日晚间,第五届北京电影节在怀柔举办盛大红毯仪式,当晚的红毯上的明星可谓是星光熠熠,吕克贝松,金基德,周迅作为评为亮相红毯。国内剧组纷纷组团走上北京电影节的红毯,但当阿诺·施瓦辛格出现在红地毯上时,所有的明星瞬间成了粉丝。

  • 复旦大学毕业红毯秀堪比电影节

    通过一万多张选票选出的学校里的教职工学生代表们一一走上红毯。

  • 复旦大学红毯秀堪比电影节

    2014年6月24日晚,上海,在复旦大学2014届毕业生晚会红毯入场仪式上,通过一万多张选票选出的学校里的教职工、学生代表们一一走上红毯,经历这最难忘的一刻。

  • 多伦多电影节红毯女星秀

    本届多伦多电影节可谓是史上最为星光璀璨的一届,众多国际大牌云集红毯,包括章子怡的复古迷情和周迅的清新优雅都为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本届多伦多电影节可谓是史上最为星光璀璨的一届,众多国际大牌云集红毯,包括章子怡的复古迷情和周迅的清新优雅都为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 张纪中、尔冬升将亮相第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红毯

    日前,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著名导演张纪中和尔冬升确定亮相第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红毯环节。另一位出席红毯的著名导演尔冬升被誉为香港全能型电影人,年轻时外型俊朗,为邵氏电影公司武侠小生。

  • 周口师院电影节开幕 千余名师生盛装打扮走红毯

    5月15日下午,周口师范学院具有校园“戛纳”电影节之称的第三届大学生电影节隆重开幕。

  • 金汎亮相北京电影节 尽显“男主演”威严

    经纪公司KINGKONG Entertainment 表示,22日演员金汎为出席中国大规模主要电影节之一的北京国际电影节和即将在中国上映的电影宣传日程飞往北京,并公开了活动现场照片。

  • 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红毯美人颜值大比拼

    2015年4月16日,北京,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的红毯秀星光熠熠,众多明星都抓住这一机会向公众展示自己,红毯内外的各位美女自然成了镜头追逐的焦点。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