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傲人上围哪去了?柳岩校园门口留影清纯

2016年05月25日07:03  来源:凤凰娱乐

5034

  

  柳岩

  凤凰娱乐讯 5月24日下午柳岩在网上晒出一组她在某大学门口的照片,并配文:“你好,又见”。照片中,她没有像平常一样狂秀傲人上围,而是把头发高高束起,白色T恤、牛仔裙搭配牛仔外套,一副清纯学生妹的打扮。

文章关键词:柳岩校门留影清纯;学生妹;留影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傲人上围哪去了?柳岩校园门口留影清纯似学生

    5月24日下午柳岩在网上晒出一组她在某大学门口的照片,并配文:“你好,又见”。照片中,她没有像平常一样狂秀傲人上围,而是把头发高高束起,白色T恤、牛仔裙搭配牛仔外套,一副清纯学生妹的打扮。

  • 日公司推学生妹闹钟服务:用温柔声音叫醒你

    据外媒报道,冬季来临,天气逐渐变冷,许多人早上不愿离开温暖的被窝,日本有家公司抓住此商机,即将推出学生妹“闹钟”服务,让用户能在早晨被温柔的美声叫醒。

  • 滨崎步人鱼湿身诱惑 学生妹打扮遭网友嫌弃

    腾讯娱乐讯 2013年7月30日 日本 滨崎步的15周年纪念巡回演唱会前日圆满落幕,她延续百变作风换上11个造型,还出动空中泳池为粉丝送上惊喜演出,扮人鱼玩湿身诱惑,然而其学生妹造型却惨遭网友嫌弃。

  • 女子照片被盗用招嫖 不法分子:发100元红包就删

    由于生活照被不法分子盗用,并用于散布色情服务信息,22岁的年轻女子关荷(化名)在过去一周里,内心一直充满屈辱与愤怒。几经周折,关荷在“学生妹”空间里的一张照片上,发现了一个用于介绍色情服务的账号,而且一加对方就通过了。

  • 曝张柏芝学生妹造型

    8月25日,微博账号为“最爱LucasTse”的网友爆出一张云南拍摄到的张柏芝工作照,原是柏芝赴云南普洱拍摄江苏卫视《明星到家》节目。照片中柏芝身着白色纯情水手服,变身学生妹,重现《喜剧之王》中的经典造型,令人期待。

  • 曝张柏芝重塑清纯学生妹造型

    照片中柏芝身着白色纯情水手服,变身学生妹...

  • 学生妹变OL 气质职场妆正当红

    想让同事在每一个早晨就被清新气质的自己美翻到?想每一次面对客户时都自信满满?模特梦思给大家示范一款小清新气质的OL职场妆,让办公室的你告别沉闷,美丽绽放,hold住全场!

  • 汤唯学生妹style推倒吴秀波

    等了N久,女神汤唯终于又实力回归!

  • 金喜善输血保青春 看“冻龄”哪家强

    近日,金喜善在自己的INS上发布了一张其在MBC新剧《愤怒的妈妈》中的剧照,照片中的金喜善穿着校服,任谁也看不出来她已经37岁了。宋慧乔身材娇小、小腿纤细、比例匀称,姣好的面容,水汪汪的眼睛,尤其是那出名的好皮肤,是让她不管多少岁穿校服演学生妹都合适的重要武器。

  • 防腐剂哪家强 金喜善宋慧乔演绎学生妹Style

    导语:近日,金喜善在自己的INS上发布了一张其在MBC新剧《愤怒的妈妈》中的剧照,照片中的金喜善穿着校服,任谁也看不出来她已经37岁了。宋慧乔身材娇小、小腿纤细、比例匀称,姣好的面容,水汪汪的眼睛,尤其是那出名的好皮肤,是让她不管多少岁穿校服演学生妹都合适的重要武器。

  • 43岁杨钰莹戴黑框眼镜 嫩如学生妹

    1月29日8时许,43岁的杨钰莹微博晒出一组自拍,并留言称“哦,咖啡。哦,快乐地出发,杨老师”。只见不老女神带着黑框眼镜,身穿白色上衣,手拿咖啡,对着镜头摆姿势,如学生妹一般可爱。

  • 43岁杨钰莹嫩如学生妹

    1月29日8时许,43岁的杨钰莹微博晒出一组自拍,如学生妹一般可爱。

  • 43岁杨钰莹戴黑框眼镜自拍 嫩如学生妹

    1月29日8时许,43岁的杨钰莹微博晒出一组自拍,并留言称“哦,咖啡。哦,快乐地出发,杨老师”。只见不老女神带着黑框眼镜,身穿白色上衣,手拿咖啡,对着镜头摆姿势,如学生妹一般可爱。

  • 贵州40岁妇女扮学生妹跪地乞讨

    他们穿着校服、戴着眼镜、背着书包,在路边一站一跪一整天,只为路人向他们伸出“援手”,赞助他们各种各样的饭钱、路费。好说歹说,女生才肯起身抬头,可民警一看,虽然她身材矮小,而且穿着校服,但她看起来并不像是个中学生。

  • 40岁妇女扮学生妹跪地乞讨

    他们穿着校服、戴着眼镜、背着书包,在路边一站一跪一整天,只为路人向他们伸出“援手”,赞助他们各种各样的饭钱、路费。好说歹说,女生才肯起身抬头,可民警一看,虽然她身材矮小,而且穿着校服,但她看起来并不像是个中学生。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