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女孩网吧遭猥琐大叔表白:十年前有约定

2016年05月25日07:04  来源:大众网

5034

  女孩网吧遭猥琐大叔表白

  女孩网吧遭猥琐大叔表白

  16日凌晨,烟台市开发区天山路一网吧内,一正在上网的年轻女孩突遭一陌生中年男子“表白”。民警赶到现场后,男子不配合警方执法,有袭警行为,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5月16日凌晨2时44分,福莱派出所民警接到指令,在开发区雅阁网吧有一女子小丽(化名)报警称被一名陌生男子骚扰。民警了解到,小丽是一名“90后”,在网吧上网到凌晨时,一“70后”中年陌生男子坐到她旁边。她当时没在意,没想到男子开始跟她说话,称他们俩十年之前有约定。小丽被纠缠得没办法,报了警。

文章关键词:女孩遭大叔表白;网吧;袭警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90后女孩遭大叔表白 称十年之前有约定

    16日凌晨,烟台市开发区天山路一网吧内,一正在上网的年轻女孩突遭一陌生中年男子“表白”。5月16日凌晨2时44分,福莱派出所民警接到指令,在开发区雅阁网吧有一女子小丽(化名)报警称被一名陌生男子骚扰。

  • 女孩网吧遭猥琐大叔表白:我们十年前有约定

    16日凌晨,烟台市开发区天山路一网吧内,一正在上网的年轻女孩突遭一陌生中年男子“表白”。5月16日凌晨2时44分,福莱派出所民警接到指令,在开发区雅阁网吧有一女子小丽(化名)报警称被一名陌生男子骚扰。男生被曝向教师表白遭拒,当街裸滚半小时。

  • 信阳两名乡村少年殒命网吧 那一夜发生了什么?

    10月22日凌晨,也即祖奶奶出殡当天,17岁的郑澳和其14岁的表弟孙士雨在距家几公里外的网吧上网时,被26岁的烟酒店老板杨某残忍杀害。”  孙云春说,儿子郑澳曾告诉她,“长大哪怕不照顾爸妈,也要照顾好姥爷和姥姥。

  • 信阳两名乡村少年殒命网吧 那一夜发生了什么?

    孙云春说,儿子郑澳曾告诉她,“长大哪怕不照顾爸妈,也要照顾好姥爷和姥姥。

  • 少年在网吧泡两天 被父亲打后赌气剁掉食指

    近日,一名任性少年因父亲将他从网吧里拉出来并痛打了一顿,冲动之下竟将自己的左手食指剁下。谁知,还没等父亲动手,小迪竟然赌气跑到厨房,拎起菜刀将自己的左手食指剁了下来。

  • 河南小伙从网瘾少年变世界冠军 当奥运火炬手

    2005年,在世界电竞大赛的舞台上,李晓峰让“人皇”这个称号响彻世界,那一年,中国人第一次夺得了世界电竞大赛的冠军,全世界都记下了他的名字。85年出生的李晓峰,河南汝州人,任何人都没有想到,成就这位世界冠军的,竟然是令广大家长担忧不已的一个场所——网吧。

  • 借口上网 男子盗窃网吧内存条获刑

    6月23日,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人民法院以盗窃罪判处被告人包某有期徒刑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2000元。

  • 为去网吧上网玩游戏 俩糊涂少年一夜沦为偷车贼

    两名少年到网吧玩游戏花光了身上的钱,为筹钱而去偷窃,结果刚进车棚,就被巡防人员当场抓获。

  • 网吧宾馆频贩毒

    因吸毒、贩毒、容留他人吸毒被公安机关罚款拘留、被人民法院判处刑罚处罚之后,仍不思悔改,刑满之后多次在网吧、宾馆等场所贩毒,最终被法律严惩。光山县人民法院审理了这起贩卖毒品案件,以被告人梁 ...

  • 陕西男子网吧内打伤邻座 因其看了自己一眼

    二人各持一根钢管对郭某进行殴打,网吧老板劝架时,两人非但不听劝阻,反而将网吧老板一起打伤。经调查,王某及其同伙对故意殴打他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二人的行为因涉嫌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被行政拘留5天。

  • 网吧命案14小时快速侦破 嫌疑人已被宝丰警方抓获

    2015年11月12日19时许,在宝丰县人民路与中兴路交叉口往北50米路西倾城网络会所发生一起命案。经公安民警彻夜排查走访,于11月13日上午9时许在石桥镇一网吧内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抓获。

  • 西华严查网吧隐患 确保暑假消防安全

    针对暑假期间网吧内学生上网集中,事故多发,学生自防自救能力较差等实际情况,近日,西华县消防部门针对全县范围内网吧进行消防安全专项检查,集中消除火灾隐患,全力打造平安暑假。

  • 网吧抢劫案 三劫匪全都未成年

    南召县的中学生高某在网吧内遭人抢劫,劫匪竟是与他年龄相仿的三个未成年人。昨日,记者从南召县法院获悉,该院以抢劫罪判处被告人刘某、吴某、石某8个月至10个月的有期徒刑。

  • 网管收银保洁

    新华区丰林网吧招聘网管、收银、保洁,收银上十二小时休息二十四小时,网管保洁具体时间安排面议。

  • 网吧招聘女收银员

    要求有责任心,对工作负责。工作轻松,可以提供住宿。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