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男子发现初恋为人妻 悲伤过度驾车撞高架

2016年06月24日08:08  来源:扬子晚报

5034

事发现场

事发现场

  22日下午6时许,泰兴市黄桥镇S334省道高架桥下,发生一起单方事故,一辆白色厢式货车撞上高架桥桥墩。男司机头部受伤,左手骨折。而事故原因让人唏嘘不已。原来,男司机高中时与一名女生相恋,高考落榜后,男子觉得无颜见女友,遂跟随老乡外出打工,发誓“混出人样”再找女友。不久前,事业小成的他回到家乡,却发现女友已为人妻。男子悔不该当初任性离开家乡,悲伤过度的他驾车“走神”出事故。

  厢式货车撞上高架桥

  年轻司机埋头痛哭

  泰兴市黄桥交警中队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只见一辆白色货车呈45角斜卡在高架桥的桥墩下,后车厢箱体一侧被挤压凹陷,车尾“翘离”地面。地上散落着一些因剧烈撞击损毁的车体碎片。一名年轻男子瘫坐在地上,右手托着左臂膀,埋头痛哭着,其额头受伤,伤口鲜血正不断向外流出。处警民警立即将其送往医院救治。经检查,该男子左手臂骨折,头部受伤缝了3针,并伴有轻微脑震荡,需住院进一步治疗。

  民警经询问得知,男子姓殷,目前单身,一直在外打拼,前不久才回到家乡,并在家乡开起了一个小型超市,自己做起了老板。而他这次返乡创业,更多的是为了寻找自己已失联多年的初恋女友。

  初恋已为人妻

  “含悲”开车出事故

  殷某告诉民警,他与初恋女友是高中同学,后来发展成恋人。女方家长知道后,既担心恋爱影响女儿学习,又嫌弃殷某家境贫困,便极力阻扰,后将女儿转学至另一所学校上学。女友转学后,殷某仍与其保持着联系。殷某向女友发誓,他一定要改变其家境贫困的状况,非她不娶。谁知天不遂人愿,殷某当年高考落榜了。殷某自觉无脸见人,也不与女友招呼一声,便跟一亲戚去外地打拼,同时暗暗发誓:一定“混出人样”再回来找女友。五六年下来,殷某成了包工头,一年也能赚上几十万元。

  今年,殷某见自己早已过了婚嫁的年龄,便想起了初恋女友,同时决定将事业转移回家乡,在开零售超市的同时兼做批发生意。然而,寻找初恋女友的过程并不顺利。因拆迁女友家原住处已成为一家工厂。数月来,虽托了很多同学和朋友,但他一直没有得到女友确切的信息。事发当天,殷某驾厢式货车送货,行至事发地点前,一名好友给其打来电话,告知殷某其昔日女友早已结婚,已成他人妻。殷某听后心里觉得有块石头压着,喘不过气来,并陷入了深深自责中:也许他早些回家乡就好了,也许当年落榜不任性离家就好了……恍惚间,殷某驾驶的车辆本该沿匝道向上行驶,却阴差阳错地开向了限高3.4M的桥墩下。最终撞上桥墩,卡在桥下。由于撞击的惯性,殷某的头部受创,手臂遭到重创。

文章关键词:初恋女友;男子;高架桥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黄晓明初恋女友曝光 系青梅竹马邻居(图)

    时隔多年与初恋相见,变化甚大就连黄晓明都忍不住调侃,称其:“模样还是那个模样,就是变胖了。

  • 张卫健与老婆初恋3人合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艺人张卫健2日偕同老婆张茜,出席好友...

  • 89岁老人迎娶初恋女友 70年前因二战分离

    布吕埃特说,年少时曾经捉弄过汉弗莱斯,等他18岁再次来到阿普尔多尔度假时,她才以全新的眼光看待这个小伙子。”  二战爆发,布吕埃特加入空军当护士,搬至南威尔士,汉弗莱斯则应征加入伞兵部队,驻扎在约克郡。

  • 89岁老人迎娶初恋女友 70年前相恋因二战分离

    布吕埃特说,年少时曾经捉弄过汉弗莱斯,等他18岁再次来到阿普尔多尔度假时,她才以全新的眼光看待这个小伙子。”  二战爆发,布吕埃特加入空军当护士,搬至南威尔士,汉弗莱斯则应征加入伞兵部队,驻扎在约克郡。

  • 当初恋转身成为知己

    后来我爸背着我单独见了琦喻,不知道跟他说了什么话,让琦喻打了退堂鼓,向我提出分手。那天,我们简单聊了分手后各自的情况,我说我已经结婚了,老公对我挺好的,他说他也要结婚了,对方是他的高中同学。

  • 何炅初恋女友遭曝光 日语系气质女生

    前段时间,何炅与妻子王菁结婚的消息一度被传得沸沸扬扬,但是作为当事人的何炅却在微博上再三否认,并强调自己尚为单身。

  • 他爱如钟摆我选择离开

    这个男孩就是恒嘉,和同事是高中同学,他来附近办事,但对方有事耽搁,要到下午才有空见他,所以他只好一个人来吃饭。后来那个女孩也知道了我的存在,果然像恒嘉所说的那样,大闹一场,只是没有伤害我,而是割了自己的手腕。

  • 吴尊:与女儿同月同日生是计划

    据最新出刊的《FACE》消息,明日是吴尊34岁生日,亦是他女儿生日。吴尊在访问中自言不会偏心儿子,他说:“我疼女儿疼到老婆说我是跟踪狂,只要我在汶莱,不管是洗澡、女儿尿尿、吃饭,我都硬要做。”  圈中诱惑多,吴尊承认过去有女艺人同女粉丝向他表白,好在老婆好放心。

  • 《月供》惊现陈赫现实写照 痴情男爱上有夫女

    陈赫张芷溪  近日,由郭京飞、张芷溪、陈赫、王欧等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的都市爱情轻喜剧《月供》已经在江西台火热开播,而最近麻烦不断的陈赫在剧中饰演的霸道总裁与郭京飞争抢苏小亚的戏码,令人不禁惊呼这不就是陈赫的现实写照,惊人的相似情景不禁让人唏嘘感叹。

  • 刘德华:初恋女友是运动型 18岁分手后痛哭

    因档期问题,监制刘德华无法亲自亮相为《初恋未满》造势,但他特意录制了一段视频,曝光初恋往事。而有的影院因为排场问题,少排《盲探》,以至于后者上座率达到100%,还出现了站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