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林依晨公公大赞媳妇 6点半起床道早安做饭

2016年06月24日16: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林依晨微博截图。

  中新网6月24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林依晨2014年和圈外男友林于超完婚,婚后夫妻俩因为工作分隔两地,被问到到底何时会生小孩?她曾透露:“就这1、2年。”近日她被拍到陪公公外出,公公好友在网上透露她的“好媳妇事迹”,最令人称道的就是不管拍戏再晚回家,每天都会早上6点半起床向公婆道早安,让公公相当称赞。

  林依晨目前和公婆住在一起,林依晨公公的好友24日在网上透露,不久前林依晨公公才大赞媳妇:“天下再也没有这么棒的媳妇了!”原因是林依晨即使拍戏到凌晨才回家,永远都是6点半起床向公公说早安,且主动做早餐陪着一起吃,7点半就会恭送公公出门上班,自己才回去休息。

  从结婚以来天天如此,林依晨的贴心举动让人忍不住惊叹:“这应该是台湾硕果仅存的好媳妇了。”她和公婆相处融洽,平时也会陪婆婆买菜做菜,婆媳俩也会一起去看电影,引来不少网友疯赞,直呼:“不愧是女神!”

文章关键词:林依晨公公大赞媳妇;林依晨;明星好媳妇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林依晨被当“小朋友”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林依晨出道超过10年,形象清新正面零负面,被冠上“晨神”封号,她2014年和圈外男友林于超完婚,经常利用网络更新生活近况,人气不减反增。今年33岁的她已届轻熟女年龄,到了美国却被店员当成小朋友,还因此获赠神秘小礼。

  • 郑爽林依晨暴瘦 网友:没点脂肪怎么过冬

    身高168厘米的郑爽这段时间暴瘦至44公斤,再加上之前整容将下巴拉尖,整个人已经变成“纸片人”,让粉丝十分心疼。”、“很多明星过度减肥,最后不仅搞坏身体,而且也不好看,还是奉劝各位明星,健康自然美星运才能真正长久。

  • 郑爽林依晨暴瘦

    郑爽林依晨暴瘦,网友:没点脂肪怎么过冬。

  • 林依晨暴瘦似大头娃

    台湾零负评女神林依晨现身澳门出席圣诞装饰开幕礼,穿着下半身雪纺透视的黑色连身裙,很适合她的清纯形象

  • 林依晨韩国得奖自称“台湾艺人” 遭炮轰

    据香港媒体报道,林依晨前晚与陈柏霖出席首尔国际电视节,获颁亚洲之星演员奖。

  • 林依晨小腹隆起疑有孕 经纪人:合约规定不能怀孕

    7月10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林依晨2014年嫁给认识14年的潜水小开林于超(Charles),并表示婚后大部分时间会和丈夫待在美国。最近因工作原因又返回台湾,被拍到穿着宽松衣服、小腹微微隆起的模样,飘出浓浓孕味。

  • 林依晨近照有孕味 回应:合约规定不能怀孕

    7月10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林依晨2014年嫁给认识14年的潜水小开林于超(Charles),并表示婚后大部分时间会和丈夫待在美国。最近因工作原因又返回台湾,被拍到穿着宽松衣服、小腹微微隆起的模样,飘出浓浓孕味。

  • 林依晨晒吃棒冰照 粉丝感慨“还以为湘琴回来”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林依晨2014年嫁给认识14年的潜水小开林于超(Charles),婚后曾说多数时间会和老公待在美国,但她人气不减工作依旧排得满到不行。事实上,林依晨婚后除了广告代言活动外,手上还是有不少新作正在进行拍摄。

  • 周渝民获林依晨赠书 或合作《杜拉拉2》

    疑似暗示要和林依晨合作《杜拉拉2》。有消息称此剧主演分别是林依晨、周渝民与陈柏霖,将于5月开机。林依晨将扮演女一号杜拉拉,而周渝民与陈柏霖,将分别扮演男一号王伟与杜拉拉的追求者陈丰。

  • 林依晨最新写真性感妩媚 邻家女孩蜕变轻熟女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依晨担任《MILKX》封面人物,在红唇、服装及珠宝的加持,向来小清新的气质呈现出世故、小性感的深度韵味,面对镜头的坚定眼神与态度,更提醒邻家女孩已成长。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