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美女跳桥飚英语哭诉:男友爱E杯自己只是C

2016年06月25日15:51  来源:重庆晚报

5034

  “警察同志,你们快来啊,这里有个女娃要跳桥自杀!”19日凌晨,一名出租车驾驶员报警称在黄花园大桥头有一年轻女子要跳桥,接到警情后,正在辖区巡逻的大溪沟派出所民警成文斌和韩刚迅速驾车驶向案发地点。

  外企女翻译为情所困醉酒轻生

  “go away!Let me die!”到达现场,民警发现该女子身体已经骑在桥栏杆上,报警的出租车驾驶员正在桥上拉她。

  该女子黄头发,满嘴酒气,一直说英语。的哥说,该女子是一外企翻译,因和男友吵架后生气喝酒,有了轻生的念头。

  民警立即下车和驾驶员一起将女子从桥上拉了下来,该女子还一直挣扎着往桥边走,民警立即将女子控制。

  驾驶员李先生告诉民警,女子是从观音桥上车的,说要去南岸的朋友家,上车后一直哭泣,车子在经过黄花园大桥时,该女子突然喊停车并迅速打开车门冲向大桥,自己也跟着跑过去一边拉住她的手一边报警。

  女子看到民警到了之后,才用中文说自己是中国人。女子告诉民警,自己姓张,在一家外企工作,是一名翻译,因为和男友吵了架后很生气,就喝了很多酒。

  “为什么要伤害我,不就是因为她胸比我大吗!?”

  “为什么要伤害我,不就是因为她胸比我大吗!?”该女子吼道。

  “跟他在一起,我花了二三十万。她喜欢胸大的,E罩杯的。”而据她所说,她自己的胸围为C。

  “我跟他在一起四年,就情人节那天,我跟他说,你回家吧,我想你,可是他……他在外面玩女人!你不应该这样子对我!我要你后悔一辈子!”她很难释怀。

  随后,民警将张小姐带回派出所,经过四个多小时的思想工作,女子最终放弃了轻生念头,叫其朋友将其接回,临别时,她表示要好好生活,乐观生活,并衷心向民警表示感谢。

文章关键词:美女跳桥飚英语哭诉男友劈腿;男友爱E杯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