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女收银员被打自杀 超市方没维护员工权益

2016年07月29日16:27  来源:中国网

5034

女收银员被打后自杀

  网络配图

  女收银员被打后自杀,或因超市没帮其维权,超市方没有维护员工权益,还扣其工资。事情是怎么一回事呢?7月25日,江西省吉安县东方红连锁超市内一女收银员持刀自杀身亡,事发前,女子正与超市方以及打她的顾客进行调解:7月23日,该女子在收银过程中与顾客发生冲突,被多人击打。28日,涉事超市管理人员向记者表示,调解时打人一方态度强硬,但超市方并未如网传要求女子向对方道歉并扣罚其工资。吉安县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表示,事件正在调查中。

文章关键词:女收银员被打后自杀;收银员;员工权益;都市现场;调解室;江西电视台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遇“撕钱角”骗局 收银员在其眼皮底下偷钱

    ”9月4日,被骗的王先生虽已乘车返回卫辉,但提起被收银员“撕钱角”骗钱的事仍觉得很气愤。离开超市没多久,张先生感觉有些不对劲,赶紧打开钱包清点,发现少了400元钱,这时,他才明白发生了什么事情,遂报警求助。

  • 江西一女收银员与多名顾客冲突被打 调解时自杀

    监控视频显示,被3次击打后,女收银员将一袋卫生纸向对方扔了过去,老太随后捡起又扔了回来。”  吉安县公安局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表示,女收银员超市死亡一事,警方正在调查中,具体情况不便透露。

  • 女收银员被顾客打 调解时自杀

    调解时打人一方态度强硬,但超市方并未如网传要求女子向对方道歉并扣罚其工资。

  • 收银员多次帮人飞单 3千元东西刷卡只收58.6元

    买东西时,大家都喜欢找熟人,一般都能便宜。南京江宁一家超市的收银员日前却因为帮熟人占公家的“便宜”栽了。所谓“飞单”,就是熟人在超市买了很多东西,在他这里付款时,他基本都不过扫描区,如此让朋友占超市的“便宜”。

  • 收银员撕碎假币的恶作剧

    收银员撕碎假币的恶作剧

  • 两男子澡堂抢着付钱上演“调包计” 100元真币变假币

    一人假装要洗澡,另一人争着付钱帮买澡票,俩人争抢间,以假币换真币调包成功,骗走澡堂老板90多元钱。

  • 两男子澡堂上演"调包计" 抢着付钱以假换真

    一人假装要洗澡,另一人争着付钱帮买澡票,俩人争抢间,以假币换真币调包成功,骗走澡堂老板90多元钱。

  • 饭店收银员

    平顶山市慢部落商贸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经营信阳美食为主,同时经营进口高档红酒、国内知名品牌茶叶的企业。慢部落家常菜馆——舌尖上的信阳:聘请信阳菜名师主厨,采用精选信阳食材,坚守信阳美食风味,精心制作大众喜爱的健康美食。

  • 药店收银员

    平顶山市隆泰大药房有限公司招聘收银员,负责卖场所有商品(除中药)的收银工作,电脑系统的维护,做好公司的保密工作。

  • 豆腐王大酒店招聘工作人员

    各岗位人员均享受每月3天带薪休假,每年生日假,每一季度集体生日,员工宿舍,每一季度员工福利和各类奖励。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